英国名校

帝国理工学院

  • 2018-04-19 14:19

许多人对除了剑桥和牛津的英国大学都不甚了解,因为在世界大学排名当中,英国除了剑桥和牛津外,排名前十的一个也没有了。而最近一两年,很多人都开始关注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了,因为在2015年10月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其夫人对帝国理工学院进行了访问。相信大家在关注这所学校后,都会对这所与牛津、剑桥“三足鼎立”的大学产生浓厚的留学兴趣,留学帝国理工学院你必须了解三件事,下面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就来简单介绍一下是哪三件事。

留学帝国理工学院必须了解一:学校资源

帝国理工学院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欧洲IDEA联盟成员,是一所享誉全球的顶尖高等学府。帝国理工学院是英国研究收入最高的一所大学之一,在2002-2003年度,研究收入达到一亿六千七百万英镑。这些收入包括政府,慈善机构和商业机构的资助。除此之外,学校还拥有黄金的地理位置,学校位于伦敦西区,海德公园旁边,离各大公司特别近,能帮助留学生打入较高层次的圈子。

留学帝国理工学院必须了解二:优势专业

帝国理工学院有两大优势专业:工商管理(MBA)、化学工程与化学技术。帝国理工的MBA与哈佛的MBA齐名,帝国理工MBA课程的学生一般是一个班,130人左右,5人一个小组共同完成一个课题报告,帝国理工重点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帝国理工的化学工程和化学技术系是全英同类专业中最大的院系,其教职员工致力于将学术研究用于解决是实际生产难题,专业方向划分细致,范围非常广泛,包括从分子结构和相互反应到分布网络的优化设计等等。

留学帝国理工学院必须了解三:申请条件

申请帝国理工学院硕士(授课型、研究型、MBA等)的大陆学生需要来自重点大学或者211工程大学,至少达到80分的平均分。学校更倾向接受85分以上的平均分的学生。申请研究型学位的大陆学生最好有一个80分以上的硕士成绩;授课型硕士要求必须是学士学位,偏爱85分的学生,雅思需要达到6.5,托福需要达到100分;研究型硕士要求必须是硕士学位,均分必须是80或以上。

留学帝国理工学院相关要求条件已经为您详细梳理,除了世界知名的那些学府,很多名不见经传的学校都在悄无声息地壮大,相比举世闻名的学府可能录取要求并不是很严格但是很有发展,关于留学事宜有很多动向都是在不断转变的。从留学签证办理材料流程到留学国家学校要求等等,想要留学的小伙伴一定要掌握最新最权威的动向,而这些中信银行都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