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院校特色

  • 2018-04-23 19:14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由Beatrice和Sidney Webb创立于1895年。1900年成为伦敦大学联盟的一员。伦敦政经学院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称“G5”精英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一所将教学与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和经济科学领域的顶尖学校,也是法律、经济学、国际关系、政治学、哲学、人类学、社会学、社会政策等方面研究的全球先驱。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院校特色

l、过硬的学位证书:LSE的学位证书的学位证书由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颁发,某些学位课程也与伦敦大学的其他学院联合开设。

2、杰出的研究教学质量:LSE作为世界领先的社会经济研究中心之一,在以往的教学品质评估中,LSE的经济历史、信息系统、法律和社会政策等专业均获“Excellent优秀”,在最近的研究评估中,LSE有13个领域获得最高分5星级的好成绩。

3、一流的教学设施:LSE图书馆—英国政治经济科学图书馆是学校的工作用图书馆,同时也是全英研究资料收集中心、世界上最大的经济和社会科学图书馆之一,馆内共藏400万册社科开架图书以及专业课程教材可供学生借阅;学生可以使用超过550台计算机,其中大部分全天24小时开放;超过90个学生俱乐部为学生提供多样的社交、体育与文化兴趣活动。另外,作为伦敦大学的一员,全体学生都可以享用伦敦大学的设施,包括医疗和牙科、咨询服务;学生会拥有酒吧、咖啡馆、健身馆和游泳池。

4、广泛的教学交流:LSE是欧洲管理学院委员会(CEMS)的成员,就读管理类本科可攻读更高的CEMS硕士学历,并在另一欧洲国家完成部分学习和实习。

5、奖学金:LSE有1200万英镑的入学奖学金支持特别优秀的学生,还有专门针对中国学子的“中英友好奖学金”(针对攻读博士研究学位)以及“渣打银行奖学金”(针对攻读硕士学位),名额有限。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优势专业:

Finance(金融)

Accounting and Finance(会计与金融)

Risk and Finance(风险与金融)

Statistics (Financial Statistics)(统计学(金融统计))

Financial Mathematics(金融数学)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媒体和传播)

Finance and Private Equity(金融和私募股权)

Real Estate Economics and Finance(房地产经济学和金融学)

Social and Public Communication(社会和大众传播)

Public Management and Governance(公共管理和治理)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入学要求:雅思总分7.0,小分7.0

以上是为您介绍的“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怎么样?有哪些优势专业?”相关知识,想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生活的信息、留学知识或是签证办理细则,请登录中信银行留学英国专区http://go.citicbank.com/qqq_england看看相关事宜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