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

利兹大学内部设施怎么样

  • 2018-04-23 19:15

利兹大学的专业设置很齐全,研究和教学的方向覆盖了大多数社会和自然科学的领域。利兹大学内部设施比较齐全。目前利兹大学已经提供了多达700多个不同的课程,学科包括:工程、理学、医学、商学、教育、法律、语言、人文、艺术以及许多跨领域的学科等等。想要去英国留学的学生可以慎重考虑一下。利兹大学内部设施怎么样和中信银行一起看看。

利兹大学内部设施:图书馆

利兹大学图书馆内所藏的图书、期刊达250多万册,并且建立了包括一个光盘播放系统在内的全套计算机设施。利兹大学的布拉泽顿图书馆是英国的四大研究图书馆之一。

利兹大学内部设施:生活点滴

·宿舍

利兹大学将保证为每一个国际留学生安排住宿,但你需要事先与学校取得联系。大学本科生的联系截止日期是每年的七月一日,研究生的联系截止日期是每年的九月一日。

卧室:一般4-5人合住一套房,每人一个卧室,条件好的有单独的洗手间,每个房间会有一张单人床,衣柜,书桌。

洗手间:洗手间分两种房型,一种是每人卧室单独设置,一种是4-5人共用两个洗手间,但价格也有区别。

厨房:宿舍的公共厨房设备比较完善,包括烧水壶,平底锅,小奶锅,烤箱,微波炉、面包机等。

·饮食

平时需要自己做饭吃,但在英国还是要品尝一下英国特色的下午茶。

·购物

当地的新的餐厅、酒馆和俱乐部不断涌现,很多音乐杂志都将视利兹为欧洲一流的俱乐部城市。

·垃圾处理

利兹是一个文化、艺术和商业城市,同时也是欧洲最佳绿化城市之一,公园、高尔夫球场和绿化带约占全市总面积的三分之二之多。

利兹还成立了两个环保组织:“利兹环境措施论坛”由个人和志愿团体代表组成;而“利兹环境与商业论坛”则吸收175个企业代表参加。

利兹大学内部设施全面、教育环境优越,是一个好的留学选择。其实留学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