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

中国学生选择圣安德鲁斯大学的理由是什么

  • 2018-04-26 10:58

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创立于公元1410年,是苏格兰最古老的大学,同时也是英语世界中第三古老的大学,其悠久的历史仅次于牛津及剑桥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有600多年的历史,为英国最古老的6所大学之一。在苏格兰更是长期占据第一名,是英国的顶级学府之一,也是很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一所高校。下面我们就看一下中国学生选择圣安德鲁斯大学理由都是什么。

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不仅是世界闻名的教学研究中心,也是英国十分优秀的学府,圣安德鲁斯大学多次被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英国或苏格兰年度大学。

中国学生选择圣安德鲁斯大学理由:

1、苏格兰第一所大学,同时也是英语世界中第三古老的大学,仅次于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

2、圣安德鲁斯大学拥有全英最高的美国学生比例,有15%的学生来自美国。

3、在苏格兰更是长期占据第一名,作为苏格兰历史最悠久的大学,被认为是英国的顶级学府之一。

4、最有名的传统之一便是学生长袍。在大学的各个角落都能见到穿着红袍的本科学生以及穿着一身黑袍的神学院学生。出于对红袍的喜爱,红袍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重大场合的穿着。而且穿着红袍的学生还可以免费进入圣安德鲁斯城堡遗址参观。

5、有名新生制的便是“家长配对”了。圣安德鲁斯大学的大一新生(男生被称为Bejant而女生被称为Bejantine)会为自己找一个至少在读大三的学长或学姐作为自己的父母,指导自己学习的同时也扩大了自己的社交圈子。

6、2011年2月25日,威廉王子 (剑桥公爵)与凯萨琳 (剑桥公爵夫人)正式访问母校,并由威廉王子为母校600周年庆典发表演讲。

7、圣安德鲁斯大学在“全国学生普查”中被评为全英学生满意度最高的全日制大学。

学校在英国名声远扬,在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中往往跻身于前五,在最近几年的苏格兰大学中一直排名第一。学校在对人文和社会科学的本科毕业生颁发文科硕士学位。可能还有很多的同学不知道,圣安德鲁斯大学是苏格兰谷大学中唯一一所不开设法律学科的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的配套设施非常的全面,学校拥有全天24小时服务的科技信息中心,免费电子邮件及现代化的图书馆。音乐中心及顶级的运动器材,圣安德鲁斯大学的硬体设备可充分满足学生的需求。

中国学生选择圣安德鲁斯大学的理由不胜枚举,每一条看起来都非常有吸引力。感兴趣的同学们不仅要看学校的优点,录取条件以及学费缴纳都是非常关键的。学费缴纳很多国家的学校要求都比较复杂,由境外合作银行负责个人账户开户及境外银行服务,客户可以不出国门开立境外账户,无论是日常生活所需还是留学费用缴纳都变得更加简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