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

自费留学英国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 2018-09-26 10:58

自费留学英国需要满足哪些条件?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准备自费前往英国留学,但是留学需要的必备要求也是阻碍留学者的绊脚石之一,那么自费留学英国需要满足哪些条件?下面就来听听小编的详细介绍吧。

自费留学英国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1.自费留学不受学历、年龄的限制,凡具备条件者,均可申请自费到国外上大学(专科、本科)、读研究生或进修。

2.中学毕业生、自费大学生申请自费出国留学,可持有关证明材料直接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办理自费出国留学手续。

3.大专以上的公费在校生及毕业生(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在国内服务一定年限或偿还高等教育赔偿费后均可申请自费出国留学。(服务年限:本科毕业生为五年,研究生毕业为三年,专科及成人高校毕业生为二年;偿还培养费:专科生每学年1,500元,本科生每学年2,500元,硕士研究生每学年4,000元,博士生每学年6000元。

4.博士毕业研究生自费出国做博士后研究不收取高等教育培养费。

5.除上述条件外,自费留学还应具备:第一,通过正当合法手续取得足够的外汇资助或国外奖学金,即持有亲友提供的经济保证书(须得到所去国家的认可),或持有国外院校、科研机构或基金会等提供的奖学金或资助证明。所得外汇资助或国外奖学金,应能维持自己在国外的学习和生活。第二,应具有相当的外语水平。

英国留学博士入学条件如下:

一、需要提供硕士学位证、成绩单证明等。

二、英语非母语者,雅思成绩不低于7.0,各科不低于6.5。

三、要求在申请留博专业领域的相关研究经验2年。

四、在国内拿到学士学位证可以直接申请英国博士,但要求是全国排名前80名的大学。

五、研究提案,这是考验专业水准的,至少2000个单词。

六、需Reference两份。

七、需要2-3位推荐老师。

对于自费留学英国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是必备的通过以上的介绍,想必您自己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想要前往英国留学的朋友一定要满足以上的条件才可以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