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

英国留学签证被拒原因有哪些

  • 2018-09-26 11:15

英国留学签证被拒原因有哪些?签证是出国留学的最后一步,当你有了学校的cas,offer,资金证明等材料,那签证就是你来英国前,最后一个需要的通行证。可是,有的学生被拒签了!什么原因导致拒签了呢?小编总结以下几点原因。

英国留学签证被拒原因

1.材料不完整 材料出错

有些学生提供的材料信息与CAS上的信息不一致,这有可能是学生的材料错误,也有可能是学校的CAS信息错误。总之,学生在接到学校的CAS后,一定要仔细的核对与自己的签证材料上的信息是否一致,一旦发现错误,需要马上让学校修改,千万不要影响了签证的申请。

使馆为了尽量减少人为因素对签证的影响,明确规定:

假如申请材料不齐,

一定会要求补材料甚至拒签

申请人的签证材料不齐全,一般会有两种结果:

补材料

大使馆签证处,不是递交签证的那个签证中心,会给申请人电话及邮件,告诉申请人,那些材料错误或者没交,一般不说收到材料错误,而是补交某些材料,然后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发至规定邮箱或直接提交材料到使领馆。

但是这一情况这极少发生、运气好的情况。

直接拒签

申请留学签证更多情况下是这样的情况。因为一般情况下,递交签证材料之后,申请人是不得再次补交材料的。同时,办理英国签证因材料不齐而拒签不得上诉,除非申请人提交的文件是用以证明原材料的真实性。

任何因材料不全造成的申请失败必须重新递交申请,这也就意味着申请人还要再交一次申请费,且不能再使用上一次的CAS函。

因此提醒所有申请签证的童鞋们,

切记切记材料的完整

2.学习动机不明 留学理由不充分

大多数失败者的问题在于选择了英国的语言学校,而不是直接申请英国的正规大学。选择去英国读语言学校之所以被拒签,是因为签证官会认为学生没有明确的专业(或方向),学习动机不明,赴英留学理由不充分。

也有情况是,出国后可能会从事与所申请签证内容不一致的活动,比如持短期学生签证到境外后滞留等。

签证官作出这样的判断,可能是根据以下原因:

申请人在国内的职位和收入太低,会被国外的工作机会所吸引

申请人太年轻,无牵无挂,滞留境外的可能性较大

申请人家庭经济状况不好,境外的生活条件会对他有强大的吸引力等等。

3.资金来源不明

有些家长确实有足够的经济能力,但他们没有工作单位,没有属于自己的正式注册的公司。有的家长或许是处于自己公司运营考虑,出具的资金是类似房产,基金或者股票等。这些情况都会让签证官怀疑学生是否有足够资金或者资金来源不明确。有很高的拒签风险。

英国留学签证被拒原因有很多,以上就是详细的一些介绍了。由境外合作银行负责个人账户开户及境外银行服务,客户可以不出国门开立境外账户。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