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

英国留学办签证你需要具备哪些资格

  • 2018-09-26 11:22

英国留学办签证你需要具备哪些资格?想去英国留学,不知道自己是否合格,没关系,下面中信银行整理一些申请英国学生签证需要具备的资格,希望可以给小伙伴们答疑解惑。

英国留学办签证你需要具备哪些资格

在中国,申请英国学生签证需要具备以下资格:

第四层级包括2个学生签证类别,分别是:第四层级普通、第四层级儿童。

申请第四层级签证的所有申请人必须做到:

拥有由有资格的第四层级担保方提供的有效录取确认函,同时有充足资金可以用来支付学生学费和生活费。

一、要想获得第四层级普通类签证(适用于大于16岁的学生),学生需要做到:

1)获得国家资格框架 6级或者获得更高水平学历的全日制课程

2)或者与英国高等教育课程同等水平的海外学历课程(该课程由海外高等教育机构提供

3)或者每周的日间课时时长不能小于15个小时,且可以获得低于本科学历但至少达到NQF3级的全日制课程(除了语言预备课

4)或者被认可的医学研究生或牙医预科

5)或者作为专职学生会干部在你的第四层级担保机构或全英学生会工作。

二、要想获得第四层级儿童签证(适用于4至17岁的儿童),学生需要就读下列课程:

1)与英国国家课程相一致的课程

2)或者符合国家资格证书要求的课程

3)或者被英格兰教育标准办公室、北爱尔兰教育培训督察处、苏格兰女王陛下教育监督局或威尔士教育标准办公室承认与英国国家课程和国家资格框架同等学术水平的课程

4)或者目前通行的私立学校教育监督标准的课程

5)或者为你的主课程做准备的语言预备课程。主课程一定得符合以上条件。

学习NQF3级或更高水平课程的16或17岁的学生需要与第四层级担保方就申请第四层级普通或第四层级儿童签证达成一致。将英语作为外语学习的16或17岁学生应该申请第四层级普通类签证。

4至15岁的学生一定得在私立学校学习。

英国留学办签证你需要具备哪些资格就是这些了,除了提交自己的硬性资料来获取签证外,你还可以在此期间培养一些自己的软实力,以便之后更好的适应海外大学生活。由境外合作银行负责个人账户开户及境外银行服务,客户可以不出国门开立境外账户。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