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

英国留学平面设计专业名校申请要求是什么

  • 2018-09-26 11:17

英国留学平面设计专业名校申请要求是什么?英国是一个艺术氛围很浓厚的国度。去英国读艺术专业是很多学生的梦想,英国以高质量和富有创新的教学培养了众多全球知名的艺术家和设计师。英国留学平面设计专业这些名校申请要求是什么?

英国留学平面设计专业名校申请要求是什么

1.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位于英格兰北部的利兹市,1904年获得皇家许可成为独立的大学。该校是最受英国本土学生欢迎的大学,在英国最具权威的泰晤士报2012年全英大学最新综合排名中高居30位,艺术排名第10位。平面设计专业隶属于表演,视觉艺术与传媒学院下,具体设有“设计”和 “广告与设计”,每年9月开学。

入学要求:

要求申请者本科平均分达到

雅思要求6.5,小分不低于

需要提供作品。

2.考文垂大学

考文垂大学可以追溯到1843年建立的考文垂设计学院,位于考文垂市中心。考文垂大学和考文垂市令人鼓舞的发展是20公顷大学科技园的建立,它是科技中心,主要提供培训,论坛和商业洽谈。

另一个显著的特点是大学投资2亿元开放的图书馆,给考文垂城增添了更多的光彩。该校的2012年泰晤士艺术排名第36位。平面设计专业隶属于该校的艺术与设计学院,每年9月开学。

专业名称:

课程介绍:考文垂大学是由考文垂艺术学院演变而来,所以艺术专业在该大学算是一门非常强的课程,该专业所在的Art and Design School在英国赫赫有名。该专业主要是针对商务,商业和再生领域的设计。该大学是以就业为导向的大学,学生在毕业之后都找到了不错的工作。

入学要求:

要求学生的平均分在70分左右,有专业背景或者是相关的工作经验

提供作品;3)雅思6.0分。

英国留学平面设计专业名校申请要求是什么就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代办签证中信银行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除此之外,中信银行还提供出入境卡填写示例以及国际信用卡办理等等业务,为您更好的海外生活我们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