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走进英国:掌握常见英国旅游签证问题解决方案

  • 2018-05-16 15:05

签证办理中有一些经常遇见的问题是需要提前看看,了解解决方法的。提前掌握常见英国旅游签证问题解决方案,无疑是办理中一个重要的小技巧。英国与我国完全不同,很多细节是需要提前看看的。掌握常见英国旅游签证问题解决方案,帮您了解英国,走进英国。

常见英国旅游签证问题解决方案:面签

英国签证有两种形式,第一就是你需要自己在线申请签证,想去英国去旅游了,你就得自己提前在网上申请签证,但是这种方法相对复杂,流程很多而且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我们不建议在线申请签证;这里还有另一种方法就是需要纸质申请签证。

申请英国签证不需要面签一般情况下,特殊情况领馆会电话通知本人亲自去面试,你只需要亲自前往英国签证中信递交材料就好,并同时按指纹。无论是面签与否,对于学生而言,一切都要遵从诚实的原则。

常见英国旅游签证问题解决方案:注意事项:

1、无论何种签证的申请都需提前预约;

2、英国的大部分签证都需要面签;

3、面签时须带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4、发放签证的时间较快,私人护照持有者申请材料符合要求的,商务、探亲、本科(大专)或预科课程的签证可在24小时之内发放;定居、工作、和部分读研究生等签证申请需要返签,这类申请需要17个工作日完成;

5、申请英国定居、工作和其他移民类签证,最初签证的有效期为一年。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再申请延签。

常见英国旅游签证问题解决方案:火车

英国旅游局相关产品的官网可购买火车通票(及其他各种景点、交通通票)

基本上平均下来每天都在20-40镑以内吧。但如果只坐2、3天火车的可别买,还不如直接自己临时买去。

◆注意,买火车通票其实并不便宜!通票比提前指定票买贵,但“有可能”比临时买便宜。

(A)提前1、2个月买特定日期特定时间段的票,能省一半甚至更多钱。比买通票划算。缺点是时间被捆绑住了。适用于喜欢严格按计划做事的、想省钱的人。

如果你想省钱,就提前1、2个月网上买好某天点对点的车票。可能会有某几个时间段的票能便宜1/3-2/3,但不一定每天都有,且不一定是你喜欢的时间段(具体是哪些时间段也是不一定的)。如果买不指定时间的当日票,那和临时买差不多。

很多人并不推荐买火车通票,但随意性大的人还是蛮喜欢买通票的。要自由度大就得牺牲点钱。

(B)临出发时才买票,会比买通票贵。

所以喜欢行程随机安排的人买通票划算。啥时候睡醒啥时候出发,随心情可能临时增删一段行程等等。

常见英国旅游签证问题解决方案已经为您罗列完成。想要畅行英国,需要注意的知识细节不胜枚举。选择中信银行,了解办理信息,畅玩全球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