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赴英游玩指南:英国签证行程单应该怎么准备

  • 2018-05-16 13:34

想出境就要办签证。每个国家对于签证要求不同,有针对性的准备才能办理更加顺利。英国签证行程单是签证官看重的申请材料。想要到英国游玩,一定要将准备做充足。英国签证行程单应该怎么准备中信银行小编来告诉你。

赴英游玩指南:英国签证行程单应该怎么准备

行程单对于旅行签证来讲,这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有明确的目的地能让证官觉得你是个有规划的人,同时也能大概知道你一路上的消费水准。行程单内容需要覆盖在境外停留期间的全部行程,注明停留的日期、城市、所有交通方式及景点,直接提供英文的就可以了。

除了英国签证行程单,还应备好哪些材料:

01、申请表申请表是在在线填写的。填写完成后会出现缴费页面,付款成功可预约递签。生成的申请表和材料清单会发送到你的邮箱,打印出来带去使馆就可以了。Tips:不同申请人可以用同一个邮箱,这样通知邮件也会发到一起,比较方便。

02、资产证明申请发达国家的签证,肯定要证明自己有钱,不是想非法移民,存款至少保证五万以上。需要注意的是最好不要有一次性大量资金汇入,这样会让签证官有种你是临时凑钱做账的感觉。去银行开了存款证明的时候需要中英双语,工资卡流水的账单在进行翻译的时候一定要强调salary和balance。

03、在职证明证明信上需要有公司的抬头。一般公司人力资源部门都可以开。最好是公司可以直接提供中英双语带公章。

04、房产证类似房产证等固定资产的证明其实不是必须的。但是这能更好的表明你在当地有资产,有钱来支撑你在英国的消费,而且不会随随便便就抛弃这些。能提供的话最好提供。

05、户口本、身份证原件整本提供,复印件、翻译件。做翻译的时候最好进行等比例格式翻译。比如户口本上的各种框里的内容同样用框的形式打印,这样便于签证官审理,而且会给他们一种你很认真的感觉。

06、护照有出国经历的小伙伴,需要复印所有的签证页,有换过护照的小伙伴,也要记得把旧护照交上去。

07、照片1张两寸白底近照,露出眉毛和耳朵。

08、机票和住宿官网上有明确说明,在签证下来之前不要确认机票和住宿。所以提供的都是预定信息。一定要提前查找好规划路线附近的酒店,可以直接跳转到预定界面,例如booking,booking通常情况下提供提前24小时免费取消的服务,只要在付款前看清楚就可以了。

看过英国签证行程单准备相关介绍,无疑是解决了签证办理中一个难点。不管您在签证准备或是办理中有疑问都可以选择中信银行,了解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