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关注学生申请英国旅游签证方法,走进哈利波特故乡

  • 2018-05-16 15:07

哈利波特故乡——英国是很多学生朋友想去游览一番的。想去看看最为关键的就是了解学生申请英国旅游签证方法,顺利拿下签证。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面签其相关要求规定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接下来和中信银行小编一起看看学生申请英国旅游签证方法,走进哈利波特故乡。

学生申请英国旅游签证方法:

英国签证面签不是一定要进行的流程但有一定的面签概率。首先你需要办理护照,如果你已经办理了护照但是也要保证护照的有效期一定要在六个月以上。还有一些其他材料就是要准备近期的照片,还必须是白底的彩色免冠照片,还需要一些其他的材料,比如健康证明、无罪证明,还有一些资金反面的证明。

学生申请英国旅游签证办理流程:

首先你需要办理护照,如果你已经办理了护照但是也要保证护照的有效期一定要在六个月以上。还有一些其他材料就是要准备近期的照片,还必须是白底的彩色免冠照片,还需要一些其他的材料,比如健康证明、无罪证明,还有一些资金反面的证明,如果不满18周岁,那么你必须要有家长的陪同等,但如果你是学生你需要具备一些学生证等证明。反正纸质签证比网上签证流程少但是需要递交很多材料。

准备好这些材料之后你需要在申请中心递交材料,然后需要你的指纹,顺便把你签证所需要的费用交到大使馆,所以这种去英国的签证不需要去面签。做完这些之后你可以打电话预约一下你的面试,面试是非常简单的,只要是你没有对英国有什么不利不好的影响就没有问题,面试完你的签证就顺利办下来了。

看过学生申请英国旅游签证方法,走进哈利波特故乡:

哈利波特片场要预约,当场没买票的。最好提前个几周一个月订,入场是分时间段并限制人数的,旺季订完了会导致订不到好时间。

白金汉宫和温莎城堡的部分区域并非全年开放,以及其中其他部分区域也有临时关闭的情况。总之详情都得去官网查一下,并提前预定门票。临时买会满座或没好座位。预定完后把确认页面。

强烈推荐《歌剧魅影》,场景华丽,歌好听还虐死人,而且台词和歌词简单而缓慢,都能听得懂大半。

优惠门票伦敦通LONDON PASS:门票是很贵的。除了国家博物馆多半免费外,其他的大景点15-20来镑,小景点5-10镑。

如果想省点钱,可以考虑买london pass卡。买了后在很多景点里可以免票入场。若一家三口或以上出行,买PASS倒不一定优惠。景点家庭票(2个大人加1个或多个小孩)本就是优惠的。

掌握学生申请英国旅游签证方法,哈利波特迷们无疑是离自己的出境之旅更近了一步。对签证有疑问,就来找中信银行。签证其实没有那么难办理,重要的是掌握正确信息,了解办理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