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想去Lea河看看?先来中信银行代办英国旅游签证

  • 2018-05-16 15:49

不管您是想去看看Lea河风光或是想要尝尝英式下午茶,都要先拿下签证。比起亲自到使馆办理,没有人指导办理,来中信银行代办英国旅游签证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掌握新的、准确的签证办理信息,对您的出境旅行意义非凡。想去Lea河看看?先来中信银行代办英国旅游签证。

中信银行代办英国旅游签证所需资料:

1,此次申请的具体行程安排;

2,四张半年内的两寸白底彩色照片;

3,填写完整的英国签证申请表;

4,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需复印正反面);

5,赴英酒店或机票预定信息单据;

6,如果是父母带18岁以下儿童签证,需要提供儿童出生证明复印件及原件,并且户口在一个户口本上;如果是父母其中一方带孩子旅游,则不去旅游的一方,需要写明委托书!

7,申请人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8,申请人名下房产证及汽车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9,申请人在本国或其他国家无犯罪记录的详细信息(如有);

英国边境管理局公布了一个中国籍独立旅行者申请普通英国旅游签证拜访英国的新指南。这个简化的指南为填写网上申请表、预约、拜访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和所需支持材料提供了清晰的步骤说明。

了解中信银行代办英国旅游签证,再来看看Lea河风光:

起点:Tottenham Hale地下车站 终点:东印度码头(DLR) 距离:8英里

路线:沿着Ferry Lane的牵道向南一直走到泰晤士河边。在Three Mills,你可以选择由南向东到Limehouse Basin,也可以到印度码头(India Dock)。

今年冬季倒是一个很好的时间,可以用来享受2012年伦敦奥运会留下的“宝贵遗产”。Lea河起源于奇而屯丘陵(Chiltern Hills),向南流进伦敦融入泰晤士河。曾被忽视了几十年。然而,它现在焕然一新,有30个新桥梁。五英里的水道和新牵道可以通往奥林匹克公园。你可以在寒冷的早晨步行到Lea河,路上你会发现鸬鹚优雅地栖息在冰条子上,亦或是雌雷鸟在冰冷的路上滑行。

中信银行代办英国旅游签证相关知识已经为您介绍完成。不仅仅是英国签证,中信银行与诸多出境国家保持良好合作,将为国人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为己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