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利物浦

  • 2018-05-07 16:05

利物浦是英格兰西北部港口城市,英格兰八大核心城市之一,人口约为52万。利物浦是默西河畔都市郡的5个自治市之一,也是默西塞德郡的首府,位于伦敦西北325公里,乘火车到伦敦需2小时40分钟。英国著名商业中心,也是第二大商港,利物浦腹地宽广,对外贸易占全国1/4。输出居英国首位,输入仅次于伦敦。曾经是英国著名的制造业中心,但是从1970年代起利物浦的船坞和传统制造业急剧衰落。

利物浦是Albert Dock、披头士、Tate美术馆和航海博物馆的故乡,内陆有迷人的Croxteth国家公园和Speke厅,市内建筑独具风格,有著名的大教堂、市政厅、圣乔治大厅、大剧院和Philharmonic音乐厅,并拥有一所英国久负盛名的老牌名校利物浦大学。利物浦与中国的贸易源远流长,可上溯至清朝年间。市内建有欧洲最古老的中国城。利物浦也是重要的客运港,与世界各大港有定期班船联系。

利物浦交通:

利物浦内有三条通道通过默西河:默西铁路隧道、皇后道隧道、金威隧道。

默西河渡轮现今继续提供了威勒尔至利物浦的服务,就像一个旅游景点,Gerry&the Pacemakers也作了Ferry Cross the Mersey这首歌关于这个渡轮。

机场:利物浦约翰列侬机场

港口:利物浦港

利物浦地理位置:

利物浦位于英格兰西北部,默西河口(Mersey River)的东岸,市中心距离爱尔兰海大约5英里。利物浦的地形起伏不平,穿越一条山脊,最高处是海拔高70米的埃弗顿山。利物浦是一个美丽的港口城市,位于英格兰的西北部,是默西塞德郡的首府。

利物浦气候条件:

利物浦位在英格兰的沿海西北的地方,受到湾流的影响,英格兰的气候温和而潮湿。虽然位于高纬度地区,但冬季气温却不算非常严寒;夏季的平均温度多在摄氏30度以下。六月到八月的平均高温是摄氏21度,平均低温为12度。英国阴雨绵绵的天气也是世界著名的,随身带着轻便的雨具才能惬意的体会英国式浪漫。属于海洋性气候,全年的一般温度在10—32摄氏度之间,降雨平均分布在一年之中。

利物浦温度适宜,是一个出境游玩的好选择。当然也有无数热爱足球的小伙伴们也是非常热爱这座城市的。不管想要办理签证还是看看出境最新攻略,都可以来关注中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