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纽卡斯尔

  • 2018-05-07 16:06

纽卡斯尔是英国英格兰东北部的港口城市,英格兰八大核心城市之一,全称“泰恩河畔纽卡斯尔”。位于泰恩河下游北岸,东距北海13公里。1080年因建新城堡而得名。十六世纪以后为英国主要的煤港。1882年建市。海运和重工业很重要。造船和修船中心之一,还有钢铁、炼焦、机械、电器仪表、化学和食品加工等工业。铁路、公路枢纽。有泰恩大桥等5座公路和铁路桥沟通南岸的盖茨黑德。多中世纪教堂等建筑。文化中心,有纽卡斯尔大学、工业学院、教育学院等,还有考古博物馆、科技博物馆和艺术博物馆。

纽卡斯尔气候:

和其他同纬度的地区相比,纽卡素的气候是很温和的,这主要得益于来自北大西洋的墨西哥湾暖流的影响,因为北大西洋洋流的作用,当地主要以西南风为主。

纽卡斯尔足球:

成立于1881年的当地足球俱乐部纽卡斯尔联队拥有全英格兰最多的球迷,一直以来跻身英超豪门劲旅之列,其主场圣詹姆斯公园球场(St James' Park),也是全英国乃至全世界著名的球场之一。2009年11月4日,纽卡斯尔联队俱乐部宣布了球场更名计划,虽然这一举措得到了大多数当地球迷的反对,但依然无法阻止拥有120年历史的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更名为Sports Direct Arena(体育用品直销竞技场)。2012年10月9日,再次改回原名圣詹姆斯公园球场。

纽卡斯尔商业街:

诺桑伯兰德路(Northumberland Street)是纽卡斯尔市中心最主要的一条商业街,那里有很多购物的地方,埃尔顿广场(Eldon Square)是其中最大的购物中心。据2004年报道称,诺桑伯兰德路被评为英国伦敦以外店面租金最贵的商业街。除此之外,在市中心以外的地方,还坐落着全欧洲最大的市内购物中心Metro Centre。

纽卡斯尔旅游:

纽卡斯尔是英国英格兰东北区域泰恩-威尔郡的都市自治市、城市。毗邻桑德兰和北泰恩赛德。纽卡斯尔在泰恩河的北岸,建城于罗马帝国时代,当时的名字叫做Pons Aelius,是由罗马帝国哈德里安皇帝修建的。至今仍能在纽卡斯尔部分地区看到这些旧时的城墙,尤其是沿西路(West Road)一带。该市是英格兰20世纪最受欢迎的城市之一,也是泰恩河畔拥有卫星城市的集合城市中最大的一个。纽卡斯尔是英格兰核心城市之一。多中世纪教堂等建筑。文化中心,有纽卡斯尔大学、工业学院、教育学院等,还有考古博物馆、科技博物馆和艺术博物馆。

纽卡斯尔风光旖旎,文化历史丰富,留学或是旅游来此定会不虚此行。想要出境顺利不仅仅要把签证办理好,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