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想去爱丁堡?先来看看英国签证材料清单

  • 2018-05-16 13:58

爱丁堡是南部低地的中心,也是苏格兰的首都,这里依山傍水,风光绮丽。很多想去英国看看的朋友为的就是畅游爱丁堡。办好签证,先要了解英国签证材料清都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是签证办理的敲门砖,想去爱丁堡?先来看看英国签证材料清单。

爱丁堡游玩指南:

气候湿润温和,年平均温度8℃是爱丁堡的特色。除春季多风外,夏秋两季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古代宫殿、教堂和城堡点缀其间,文化遗产丰富,是英国最美丽的城市之一,素有“北方雅典”之称。此外,爱丁堡不仅是政治中心,而且也是文化中心。着名的爱丁堡国际艺术节常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一流文艺团体在此举行精彩的演出。

爱丁堡以王子街为界,街北是18世纪后拔地而起的新城,新城市容匀称多彩,各种现代建筑琳琅满目。王子街南老城保持着鲜明的中世纪风貌。着名的古城堡位于市中心一带,海拔135米。爱丁堡市内的古迹包括有建于12世纪的圣吉尔教堂、建于1583年的爱丁堡大学、还有苏格兰国立美术馆以及古物馆等。另外,还有皇家苏格兰学院及国家画廊,画廊收藏了英国及欧洲美术大师的作品,其中包括鲁宾斯、伦勃朗、梵高等的作品。

老城街道有些地段的路面为石子镶嵌,街旁建筑仍保持古代风格。中心街道直通爱丁堡的古城堡。内有圣玛格丽特教堂,是爱丁堡最古老的建筑,也是全苏格兰最古老的教堂。从城堡出来东行,就是古代专为皇室开辟的皇室路,它连接城堡与皇宫,一路上聚集古老的房舍,依地势高低起伏而建。沿着高街往下走,就是古老的大教堂,大教堂后面是国会大堂。高街末端有两幢主要建筑物,一为旧圣保罗教堂,另一是约翰诺斯故居。

英国签证材料清单整理:

1,四张半年内的两寸白底彩色照片;

2,填写完整的英国签证申请表;

3,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需复印正反面);

4,申请人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5,申请人名下房产证及汽车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6,申请人在本国或其他国家无犯罪记录的详细信息(如有);

7,赴英酒店或机票预定信息单据;

8,此次申请的具体行程安排;

9,如果是父母带18岁以下儿童签证,需要提供儿童出生证明复印件及原件,并且户口在一个户口本上;如果是父母其中一方带孩子旅游,则不去旅游的一方,需要写明委托书!

英国签证材料清单已经为您整理完成。想要办好签证一定要提前了解材料。选择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了解细节,专业可靠,方便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