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英国

申请英国旅游签证流程进行了哪些调整

  • 2018-05-09 15:52

英国旅游签证流程条件都是在不断改进的。从2018年2月10日开始,在北京、上海、广州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的普通和加急的第一层级、第二层级和第五层级签证、普通第四层级签证和普通定居签证所需的支持文件将在签证中心进行扫描并发送至英国签证及移民局。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详细梳理一下申请英国旅游签证流程进行了哪些调整相关知识。

申请英国旅游签证流程进行了哪些调整:

这项新流程将于2018年2月17日起在沈阳、西安、福州、长沙、成都、南京和杭州签证中心开始实施。于2018年2月24日起在武汉、济南、深圳、重庆和昆明签证中心实施。

英国签证中心6月10日起受理签证申请,5月26日,英国移民部长宣布,根据今年预测的破纪录签证需求量,英国将增加在中国的签证服务中心网点数量。

这项新流程将允许申请人在签证审理过程中保留其支持文件。所有加急和超级加急的第四层级签证继续提交纸质申请。

除申请人有效护照外的其他支持性文件将会在签证申请中心进行扫描并返还给申请人。申请人可以提交复印件,但是请保证文件的清晰度和可读性。

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详细梳理一下申请英国旅游签证流程进行了哪些调整特别说明:

16岁以下的申请人在登记生物识别信息时,必须有一位成年人陪同。这不包括申请中心的工作人员。

等待审理结果:使用支付完成后所获得的跟踪ID号码可以在VFS。GLOBAL输入该号码查看签证申请进度。一般在15个工作日审理完成。

领取结果:可以选择亲自去签证审理中心领取护照,或支付额外费用以快递方式取回护照。

使用该服务的中国访客可以在位于北京、上海和广州的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同时递交英国和申根签证申请,该中心将把签证申请分别送至英国和比利时签证处进行审理。两国对签证申请作出决定后,护照和支持材料将退回至英国签证申请中心,供客户亲自领取或通过快递领取。

想知道申请英国旅游签证流程进行了哪些调整的相关介绍就来看看上文中信银行官网的整理吧。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办理经验丰富多方合作是值得信任的。对办理英国签证还有其他疑问的朋友不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