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法国旅游签证流程捋清楚,尝尽法式美味

  • 2018-05-24 17:10

法国的烹饪技术一向著称于世界。法国菜不仅美味可口,而且菜肴的种类很多,烹调方法也有独到之处。将法国旅游签证流程捋清楚、办好签证,才能尝尽法式美味。那么就一起来下文看看法国旅游签证流程的相关整理吧。

法式美味分享:

法式煎鹅肝是一道传统的法国料理。鹅肝在法文中为Foie Gras,而煎煮则是Saute,所以在法国餐厅如果看见开胃菜中看到有“Foie Gras Saute”,那便是法式煎鹅肝了。用来作鹅肝的鹅并不多,而且体型要够大才能制造出足够重的鹅肝。除了重量外,鹅肝的颜色也很重要,受伤或有损坏的鹅肝是不被采用的,只有纯鹅或鸭肝才能被当作是“Foie Gras”出售,“Gras”这个词在法语里意味“脂肪的”。

煎鹅肝时最适合搭配甜酒煮成的酱汁,或加入无花果干一起煎,这样的话鹅肝的香味便能和无花果的风味配合一起,吃起来别有一番滋味。法式煎鹅肝有世界三大美食之称,在法国鹅饲养过程有其独特之处,而中国的饕餮一族在做这道菜的时候只能屈就一下选用中国的鹅肝了。

法国旅游签证流程:

法国签证分为法国旅游签证,法国商务签证,法国留学签证等。

法国签证申请递交处:上海地区须向上海法国签证中心递交申请,其他地区可向领事馆递交申请。首先需要预约签证时间,预约之后开始准备材料,直到申请时间当日,去签证中心递交资料,递交了材料之后,等待签证结果。签证签出,可以顺利出行。如果签证没有签出,需要邮寄到法国的申诉委员会进行申诉,且必须用法文。

法国旅游签证流程:签证政策

中国公民赴法签证主要分为短期申根签证(停留期少于3个月)和长期申根签证(停留期超过3个月)两大类。其中短期申根签证有访问、旅游、探亲或因私访问、短期学习等;长期申根签证有长期居留、工作访问、学习等类。

中国公民办理赴法签证,外交、公务和公务普通护照持有者应通过外交部领事司或其他被授权单位递交签证申请;普通护照持有者通过法驻华使领馆在华设立的签证代办中心递交签证申请。

法国旅游签证流程已经为您介绍完成。中信银行结合自身多年签证办理经验,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的知识攻略,将客户们提问的或是签证办理中热点难点一一总结,为您提供最新最全面的签证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