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名校

法国普罗旺斯大学有哪些学科

  • 2018-04-17 10:16

法国普罗旺斯大学是一所公立高等教育机构,提供大学各个阶段的教学,学科覆盖广,包括科学、技术、文学、艺术和与人文科学有关的学科。在学习期间和国际知名的研究机构密切合作,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法国普罗旺斯大学有哪些学科下文中信银行为您介绍。

法国普罗旺斯大学校园概况:

除了以教学和科研行业为就业出路的基础专业教育外,学校还在“科学与技术”和“文学与人文科学”这两大主要学科领域发展了许多职业化文凭课程。这些培养课程依靠60多个具有国际水平的研究单位;它们与各类公立研究机构保持合作关系。

各研究团队的学术成果不仅在国际层次为新知识的形成作出了贡献,而且还促进了地区和国家层次的技术创新和经济发展。

普罗旺斯大学2004年开始实施“LMD(学士-硕士-博士)”改革,进一步确认并扩大了对欧洲的开放以及此前业已实行的学生流动措施。学校与(地中海沿岸、美洲、非洲、亚洲等)外国大学的合作伙伴签署了许多合同和计划。为了接待和陪伴外国学生,学校还设立了专门课程计划。

学校为学生提供大量服务设施(资料服务、供自由使用的计算机室、文化艺术活动、社团生活,等等)。

法国普罗旺斯大学有哪些学科:

语言文学与法国语言学、欧亚语言与文化、哲学、心理学、社会学、历史学、地理学、考古学、人种学、数学、计算机信息学、物理学、化学、生物技术学、地质学、神经系统科学,等等。

文学与人文科学

艺术:造型艺术、文化设计实行、电影艺术、戏剧艺术、音乐。

文学:古典文学、现代文学、法语语言、信息与交流。

语言:阿拉伯语、汉语、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巴西语、斯拉夫语、应用外语。

人文社会科学:人种学、地理、历史、考古史与艺术史、哲学、心理学、教育学选修A—E。

法国普罗旺斯大学包含学科众多,历史悠久,在学习期间和国际知名的研究机构密切合作,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想要去留学的朋友最好还是来中信银行了解法国签证办理知识和最新政策。希望上述知识和细则能够帮到各位想要留学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