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名校

法国留学财产证明是多少

  • 2018-04-20 17:29

相信对于去法国留学需要靠资金证明很少有小伙伴知道,其实它的作用就是为了证明我们能够在法国独立的生活下去。去法国留学,要办理法国留学签证,从符法国签证中心官网上了解到法国留学签证政策和法国签证材料,法国留学签证第一年需要提供财产证明。如果资金不够还可以使用国际信用卡暂缓一段时间,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法国留学财产证明一般要多少。

法国留学生签证在法国使馆签证处办理签证的第一年需要提供财产证明,约8-10万元人民币,冻结期至少为三个月且要将签证日期包含在内,该证明是用来确保学生在法国学习期间有足够的生活费,如租房、交学费、买食品等。法国驻上海使领馆则要求学生提供总额为第一年的学费外加约60000人民币的存款证明,并同时要求学生提供父母双方的收入证明;法国驻广州使领馆则要求存款证明的所有人必须是学生本人。

法国政府重视教育,公立大学实行免缴学费,每年只需交给学校两百到三百欧元的注册费。只要是注册在公立大学的学生都一视同仁。法国生活费相对便宜,巴黎每年大致需要五到六万人民币,外省每年约三到四万人民币。整个费用远远低于同等教育水平的英美等发达国家。在法国留学期间,政府允许勤工俭学,一般通过暑期长假可以赚得第二年所需的生活费用。

1、使馆的单子上说存款4300欧,但是一般存10W比较保险,保险起见冻结仨月。如果银行能马上帮你开的话,你第二天就能取出来,呵呵。必须要开啊,你就为了那张证明去存的,而且要英文的,这样就省的去公证翻译了。所以要选择大银行比较好。

2、一般父母每人每月存5000+比较好,不行的话自己可以造个账户每个月存,但是你已经来不及了,而且4000的收入不足以担保。这个你可以借鉴热心网友,多存点,然后把他们所有的卡的流水账都拉来证明,这样比较靠谱。在最新的使馆单子中,工资证明不需要,但是为了以防万一,你还是开一份比较稳妥,然后公正翻译。

上文就是有关法国留学财产证明是多少的相关介绍。财产证明如果我们有条件,在不是太夸张的情况下可以多预存一些。虽然法国留学签证办理第一年需要提供财产证明,但法国签证所需的财产证明仅需8到10万人民币,比起其它国家可谓是相当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