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名校

明确法国留学签证保险要求,走进巴黎高等师范学院

  • 2018-05-24 17:25

巴黎高等师范学院是一所高等师范大学,其初始使命是培养“已受过实用知识训练的公民,使他们在各方面最有能力的教授的指导下,学习教书的艺术”。明确法国留学签证保险要求,办好签证,是来此之前一定要备好的。来下文看看法国留学签证保险要求,走进巴黎高等师范学院。

看看法国留学签证保险要求,走进巴黎高等师范学院:

学校本部位于巴黎邬尔姆路,坐落于圣·热内维埃芙山,总校在巴黎有3处校区,还在外省郎寨和富尔于夫设有分校。巴黎高等师范学院每年只招收200来名学生。但是巴黎高等师范学校没有毕业证发放资格,也没有国家学历证书的授予权。它是世界上高等师范学校中最古老的一所。如同国家行政学院,巴黎高师也没有颁发学位的权利,学生必须透过合作大学的注册学籍,来取得该大学颁发的学位。现为巴黎文理研究大学(PSL)的成员之一。

巴黎高等师范学院院系设置:

巴黎高等师范学院所设科系包括:数学及其应用、物理、地球-大气-海洋、化学、生物、计算机信息学、认知研究、社会科学-经济-法学、地理学、哲学、历史、文学与语言、艺术交流、古代科学、科学历史与哲学。巴黎高等师范学院在国际合作交流中还选择走出巴黎校园,前往与她建立密切合作关系的国家就地办学,设立硕士水平的课程。巴黎高师除准备在中国北京推出一项合作培养课程外,还将和由法国四所高等师范学院(巴黎于尔姆街高师、卡桑高师、里昂理科高师及里昂文科和人文科学高师)组成的法国高师集团一起,在上海发展一个法中硕士课程项目。

明确法国留学签证保险要求:

不论你购买的是何种医疗保险,都应该在每年开学时办完手续,而且医疗保险的证明也是每年办理居留证的必备材料之一。保险合同的期限为1年,所以必须每学年购买一次。

法国的医疗保险包括门诊、药费、出诊、化验、生育、劳动事故等各类医疗费用开支的报销。大学生社会医疗保险的赔付率依合同约定而定,超过该赔付率部分得不到赔偿。赔偿额度是根据合同规定的赔付率计算的。比如:住院费的80%~100%,依病情严重程度和住院时间长短而定;治疗费的70%(就诊费、医生上门诊断费);医疗用品费的35%和65%,根据用品类型;辅助医疗费用的60%(物理医疗及看护)。由于社会医疗保险机构对医疗费用不能100%报销,有很多学生也参加了补充医疗保险。互助保险机构或私营保险公司可提供各种不同类型的补充医疗保险合同,投保人按年度交付一项固定保险费用(120~750欧元),可补充社会保险机构的报销额,并可为旅行、体育运动等提供特殊项目保险。

法国留学签证保险要求了解全面可以帮助我们办好签证。要知道,若是签证没有顺利办好,再好的计划都无法展开。中信银行是您出境路上的良师益友。不仅为您办好签证,还为您准备强大的热点信息攻略,是您强大的知识储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