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名校

明白法国探亲签证材料怎么准备,走进约瑟夫傅立叶大学

  • 2018-05-24 17:22

约瑟夫傅立叶大学,即格勒诺布尔第一大学。是一所在法国、欧洲乃至全世界都有很高声誉的科学医学大学。很多孩子在国外留学的家长需要明确了解法国探亲签证材料,办好签证,才能去到当地,探望孩子。那么接下来有需要的朋友来和中信银行小编一起看看法国探亲签证材料怎么准备吧。

走进约瑟夫傅立叶大学:

约瑟夫傅立叶大学在科学领域的科研专家和学术成果誉满全球。该校的伟大创始人,约瑟夫傅立叶是非常值得骄傲的。在其悠长的历史中,还培养出了许多杰出人物。此外,学校还有一批法国国家科学院院士。

约瑟夫傅立叶大学全球高校排名:

2013世界大学学术排名500强排名 第107名(法国公立大学第4名)

2013-2014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全球大学排名 第155名(法国公立大学第3名)

2013QS世界大学排名 第220名 (法国公立大学第5名)

全球高校专业排名:

世界大学自然科学与数学专业200强排名 第81名

世界大学物理专业200强排名 第108名

世界大学生命科学与农学专业200强排名 第157名

世界大学工程,技术与计算机科学专业200强排名 第161名

世界大学化学专业200强排名 第163名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工程与技术专业大学排名 第100名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自然科学专业大学排名 第131名

QS世界大学环境科学专业排名 第79名

QS世界大学地球与海洋科学专业排名 第84名

QS世界大学物理与天文学专业排名 第138名

法国探亲签证材料:

对于小孩在法国上学父母要过去探亲的情况,需要提供小孩的在读证明,护照首页及签证页,学生证,居留证。孩子是跟别人合租的或者是住在学校的,住房面积没有18平米也不会影响签证,只要出示酒店预订单就可以了。

法国探亲签证流程:

预约好时间后,就得如期把材料带过去交给使馆的工作人员,如果不能,需要再另外更改预约时间。到了办理机构后,前台的工作人员会帮助检查你的材料有无漏缺。如果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她们会收了材料,然后再由他们交到法国驻华大使馆,签证的结果跟办理机构无任何关系,他们只负责收材料和发放材料。中信银行的网站可以随时查护照的情况,但是不能查到签证结果,签证的结果也只有交由到申请人手中才能打开。

法国探亲签证材料掌握好,明确流程,帮我们办理顺利,畅行无忧。出境一定要准备充足,中信银行不仅能帮您办理签证,还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