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法国

不同种类法国签证费用各是多少

  • 2018-04-17 10:23

希望前往法国除法属波利尼西亚和留尼汪以外地区的中国公民需要申请法国签证。法国签证费用成为了朋友们关注的要点。法国签证分为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非移民签证主要为“短期”或“旅游访问”签证,非移民签证的类别主要根据申请人访法的首要目的进行划分。不同种类法国签证费用各是多少中信银行告诉您。

不同种类法国签证费用各是多少:

目前在中信银行可以办理法国旅游签证,有武汉、广州、北京三个送签地址,费用为400元每人。

法国签证费用_签证办理要求:

1.由于使馆对签证材料的要求随时有变,如遇使馆材料要求变动但完整版未能及时更新,所有签证材料需要以送签时使馆的要求为准。

2.在提交申请时,使领馆可能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而要求更多的资料。如遇使领馆要求补充资料,请予以配合。

3.依据使领馆要求,签证申请人在送签或归国后,如被使领馆要求参加面试或面试销签,签证申请人必须配合旅行社完成面试工作;如申请人因个人原因不按时参加面试或面试销签,一切后果概由申请人本人自行负责;另外,建议您对行程有基本了解,以免面试时无法回答而影响您的签证结果。

4.自2015年10月12日起,所有签证申请人在申请申根签证时将被要求提供生物识别数据——十指指纹及一张数码照片,首次申请申根签证的申请人须亲自前往法国签证申请中心提交申请并提交生物识别数据,在此之后的59个月内的签证申请将无需再次提交生物识别数据,指纹将从签证信息系统中复制获取请注意,如因故无法在签证信息系统内查询到指纹信息,签证申请人仍须前往签证申请中心提交指纹信息申请人每次申请签证时可主动要求提交指纹信息:

1.以避免由于某些原因,指纹信息无法在签证信息系统内查找到而导致的受理时间延迟。

2.出于安全原因 而再次确认申请人的个人信息。

3.申请人遗忘本次申请前59个月内是否提交指纹信息或无法确认是否曾提交过指纹。

4.12岁以下的申请人可免于录指纹。

不同种类法国签证费用各是多少上文为您梳理。去法国旅游可以选择自由行或跟团游两种方式。来中信银行办理会由专业送签人员将客户申请资料递交使馆或签证中心,如遇面签类签证由专业送签人员陪签,使馆在审查资料过程中有可能会电话与客户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