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日本北海道巧克力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 2018-04-13 05:17

日本北海道巧克力在众多零食榜单中名列前茅。不管是美食博主还是一众网红纷纷推荐。众所周知日本的零食相对来说并不便宜。那么日本北海道巧克力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日本北海道巧克力介绍:

日本北海道巧克力在中纯正Royce'巧克力,拥有辽阔的草原、纯净清泉、清新空气等天然环境的北海道,是最适美味的高品质巧克力。Royce'利用此得天独厚的天然资源,配合严格挑选出高质素的材料,创造出在北海道独一无二的巧克力。

日本北海道巧克力口感:

生巧克力是在欧式巧克力的基础上进行工艺的改良而形成的巧克力新品种。它摈弃了欧式巧克力口感硬,口味太甜及太腻,品种变化不大等特点,而代之于口感柔软,甜味适中,低脂及口味变化多端等优点。在日本一面世,就受到巧克力迷,特别是要保持身材苗条的年轻女孩的高度追捧~!生巧主要有抹茶、可可、白巧、香槟、原味。

包装礼盒的设计简朴,打开是一股浓郁的可可香, 裹满可可粉的生巧克力滋味醇厚饱满,外层松软的可可粉布满舌尖,特浓巧克力口味,甜中带点微苦,吃起来不腻!

生巧再加上入口即化的绝妙口感,是生巧克力人气鼎盛不衰的主要原因。它被切成一个个小方块的生巧克力,裹在质地绒密细腻的可可粉里,那饱含一点点微苦味道的醇香,最是精髓所在,令人入口难忘,吃完还想再吃几块,意犹未尽。

Royce巧克力薯片分为黑巧克力跟白巧克力,洋芋片外裹着一层黑巧克力酱,黑巧克力的甜加上洋芋片的咸,咸咸甜甜加上脆脆的口感,美味根本停不下来!

北海道ROYCE非常的新鲜,它的保质期为一个月,盒子上会有标注食用期限。一定要10度以下冷藏。吃货永远不能停止追求美食的步伐!所以喜欢吃巧克力的宝宝们,有机会可以去日本尝尝吧~

日本北海道巧克力真的有那么好吃吗?真的超级好吃,喜欢吃甜食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来尝尝。各位吃货擦干自己的口水,出境国家不是想去就去,具体您得了解签证办理与出入境要求。中信银行官网已为您详细整理,欢迎来询:http://go.citicbank.com/qqq_j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