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去了日本必需品尝的日本名古屋美食

  • 2018-04-23 17:33

去了日本必需品尝的日本名古屋美食?这是很多准备去日本的朋友想要了解的问题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日本名古屋美食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去了日本必需品尝的日本名古屋美食

和日本其他地区一样,名古屋也有传统的日式料理,生鱼片,寿司等比比皆是,但名古屋却在这些传统的味道上增添了属于自己的东西。无论是在餐厅的风格还是在食物的细节方面都可以看得出名古屋人对于食物的热爱。而要是说到名古屋的特色,那应该要数当地人精心打造出的“平面”和“糊面”。平面佐以特别的酱汁炖煮,味道浓郁,糊面用味噌作为调料,都是不可多得的美食。

日本名古屋美食之名古屋美食:平面

平面是名古屋的一道美食,深受爱吃面食的日本人的喜欢。平面的制作过程中,最重要的一道工序就是打面了,面条被打得十分的光滑,入口很滑爽。之后,再加上各种调料,用整锅红豆酱汁炖煮,色香味俱佳。

日本名古屋美食之名古屋美食:米粉糕

这是一种透明的糕点。做法是首先用开水将米粉溶化,然后再加糖后用蒸笼蒸制而成的,口感丰实,味道微甜,入口即化,是茶会上不可缺少的点心。

日本名古屋美食之名古屋美食:鳗鱼饭

因为爱知县是鳗鱼产量第一的城市,所以当地的鳗鱼饭也是颇具盛名,也成为了名古屋特色美食的代表。被切成小块儿的烤鳗鱼放入装有饭的饭桶里,量大。而且,还有“一次可以吃出三种美味”的说法。第一碗是把饭桶里的饭和鳗鱼分开放在碗里吃,尝鳗鱼本身的味道。第2碗放入芥末和葱花儿,海苔等的佐料,突出味道。然后第3碗,用茶水泡饭清澹地吃得爽口。

日本名古屋美食之咖哩味切面

这一样美食是近来被人们发掘并开始受欢迎的。首先咖喱酱与汤汁融为一体,非常浓厚。这个浓厚度,与同样浓厚的黄酱文化的名古屋相调和。它的独特在于咖喱酱不使用淀粉,面粉熬制得有些粘稠。调味以香料为基本。然后,在注重食材的均衡搭配的基础上,保留了当地的原创味道,在冷冷的冬天吃更能够感到周身温暖。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日本名古屋美食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业务办理的最佳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