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明确日本旅游签证办理要求,品尝日本自然原味

  • 2018-05-17 19:08

自然原味是日本料理的“杀手锏”,其烹调方式细腻精致,注重味觉、触觉、视觉、嗅觉以及器皿和用餐环境的搭配意境。品尝正宗日式风味,日本旅游签证办理是很关键的。和中信银行小编一起明确日本旅游签证办理要求,品尝日本自然原味。

首先要明确自己的日本领事馆,各地的日本签证要求都不太一样!

北京:北京、天津、陕西、山西、甘肃、河南、河北、湖北、湖南、青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

上海:上海、安徽、浙江、江苏、江西;

广州:广东、海南、福建、广西;

沈阳:辽宁(除大连)、吉林、黑龙江;

重庆:重庆、四川、贵州、云南;

大连:大连市;

青岛:山东省;

日本旅游签证办理要求:

(1)前一自然年纳税7-8万以上的完税证明(每月均有“工资薪金所得”纳税且税额平均,如不平均需提供前三自然年的完税证明,完税证明需税务局打印,提供原件)。

(2)前一自然年工资卡银行流水50万以上(每月均有“工资”项收入,12个月相加超过50万元)。

(3)近期7个月银行流水每笔交易余额50万以上(有记录的流水交易时间满六个月以上,有效期8天)。

(4)住宅用途房产,现市值200万以上(需可查询到的),提供房产证整本复印件(如房产有抵押,则需提供抵押合同复印件,合同上需要显示贷款为此房使用)、半年以上银行流水(余额4万以上,有记录的流水交易时间近期7个月以上,有效期8天)。

3年、5年最好的地方就是申请人的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即使收入上没有达到要求,也可以一起申请,而且可以单独前往日本,每次最长停留时间为30天。

明确日本旅游签证办理要求,品尝日本自然原味:

鳗鱼:

将鳗鱼破开,清蒸,然后浇上咸甜汁用炭火慢慢地烤,即成“烤鳗鱼串”。将烤鳗鱼放到米饭上就是“鳗鱼盖饭”。烧烤时的香味让人垂延三尺。据说吃鳗鱼有利于夏天的体力恢复。关西地区与关东地区的叫法不同,烹调方法也有所不同。

荞麦面条:

关东地区“荞面”派,关西地区是“面条”派,口味不同。荞面是荞麦粉做成,面条是麦粉做成,二者的汤味都是以海带,木鱼等熬出的卤汁为基本味道,再加入酱油。面上再放上炸虾、鸡蛋等。味道多种多样。夏天,可吃凉面,将面沾上色重的汤汁吃。

明确日本旅游签证办理要求,不仅能品尝日本自然原味,还能饱览异域风光。出境国家不管您想去哪,来中信银行,都能助您出境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