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校

日本短期留学介绍

  • 2018-04-12 22:16

日本东京,是日本国的首都,是亚洲第一大城市,世界第二大城市,全球最大的经济中心之一。日本短期留学是一种留学于旅游结合的留学形式。日本的旅游热榜上榜上有名。东京迪士尼乐园,秋叶原,天空树之旅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但是除此之外,还有日语强化课程,日本文化体验课程,学习+玩耍,日本短期留学就是这么给力!

日本短期留学是什么:

短期留学时间灵活,可根据自身时间选择一周至3个月的课程。且费用低廉,这对于很多想体验日本文化的学生们绝对是最佳选择。接下来,为您介绍日本东洋言语学院的课程安排。

日本短期留学安排:

第一天:入住东京酒店,葛西临海公园游玩。

第二天:参加滋庆教育集团的欢迎仪式;游秋叶原。

第三天:日语课程;台场海滨公园、天空树之旅。

第四天:日本文化体验(户外体验);游新宿。

第五天:日语强化;西点专门课程体验。

第六天:迪士尼乐园游玩;上野游玩

第七天:成田机场,返程。

日本短期留学招生要求:

1、 对日本感兴趣,有志去日本留学

2、 有护照,无拒签史者

3、 初中及高中在读及以上毕业者

4、 具备有严谨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学生。

当然,除东京外,日本大多数城市,都有游学课程哦。如日本中部的冈山地区,面朝濑户内海,气候温暖,自然风光好,日照时间长,有“晴天王国”美誉。其地理位置优越,有通往大阪、京都、神户的快速地铁,可谓“一站揽三城”。冈山的城内街道,古朴干净,到处洋溢着日式景观的味道,夜景也是舒适祥和。

在这里有偏差值为65的朝日塾,对体验日本高中生的学习和生活,向往高中生活的你们绝对会有所受益。游学内容基本包括:1、朝日塾中等教育学校参观、文化体验;2、日语学习;3、后乐园游玩、冈山城游玩;4、仓敷美观地区游玩;5、大坂一日游等。

招生要求:初中、高中在读或者毕业者;有150小时日语学习经历者;有经费支付能力;有护照,无拒签经历。

日本短期留学的介绍就是这些。要申请这个签证对中国学生来说有比较大的难度,而且在中国和日本间往返,经济上的支出也非常大。中信银行为您介绍完毕,想要看看去日本生活攻略或是想要了解日本的风土人情都可以来中信银行看看。中信银行不只是签证办理专家,还是您的出行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