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校

日本留学面试_语言学校面试攻略

  • 2018-04-12 22:19

通常报名语言学校的学生无日语基础或日语基础薄弱,用日语进行日本留学面试几乎不太可能。因此学校会安排中国老师或中文很好的日本老师,全程用中文问答,大致考察一下你的一些情况。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为您带来日本留学面试_语言学校面试攻略供您参考。

日本留学面试_语言学校面试攻略:语言学习情况

主要指的是日语,现在日语是否开始学习,学到什么程度,何时参加日语等级考试(比如J.test E-F级、JLPT N5等)。

英语方面,如果没有托福或托业成绩,可以稍微夸大,比如从小学到现在一直都在学习,平时也有背英语单词的习惯等。

日本留学面试_语言学校面试攻略:升学方向

语言学校通常很重视升学方向,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切莫脱口东大、帝大、早庆。建议选一所该语言学校所在地的国公立大学。

清楚自身升学专业,可事先查找报考专业的中文信息。本科毕业生要与大学专业保持一致,即便想转专业,也得厚着脸皮这么说。列举大学必须有该专业,不要随口说。

日本留学面试_语言学校面试攻略:发展规划

不管准备入籍、在日就职还是回国发展,均建议回答回国,想把日本所学带回中国学以致用。

日本留学面试_语言学校面试攻略:家庭情况

父母的工作和收入要与报名表保持一致,家庭收入最好说10万人民币以上,说少了会让语言学校觉得无法支付留学费用。父母其中一方达到年收8-10万人民币即可,如果差距太大,两人收入之和大于10万人民币也可。

日本留学面试_语言学校面试攻略:日语面试问题

(如果说日语学到N4及以上水平,那么可能被问到)

1.お名前(なまえ)は何(なん)ですか?

你叫什么名字?

2.出身地(しゅうしんち)はどこですか?

你是哪里的人?

3.今年(ことし)は何歳(なんさい)ですか?

你今年几岁了?

4.お誕生日(たんじょうび)はいつですか?

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5.興味(きょうみ)はなんですか?

你有什么兴趣爱好?

6.日本語(にほんご)はどのぐらい勉強(べんきょう)しましたか?

你学习日语有多长时间了?

7.どの学校(がこう)から卒業(そつぎょう)しましたか?

你毕业于哪所学校?

8.どうして日本(にほん)に留学(りゅうがく)したいですか?

为什么要来日本留学?

9.どうしてうちの学校(がこう)に入りたい(はいりたい)ですか?

为什么想进入我们的学校学习?

10.将来(しょうらい)は何をしたいですか?

将来(毕业后)打算做什么?

11.日本でアルバイトをしますか?

你在日本打工吗?( 尽量说不打工或少打工)。

12.生活費(せいかつひ)はご両親(りょうしん)からもらいますか?

日本留学面试_语言学校面试攻略已经为您详细介绍。面试证明你的签证已经办理签证完毕了。但是签证办理要是出了问题,可能你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了。想要签证办理顺利还是应该先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看看详细的材料以及流程办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