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校

筑波大学条件如何

  • 2018-04-23 17:39

因为网上关于筑波大学条件如何的解答信息不太多,而去日本的筑波大学的话就要先了解它的设施条件等等,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筑波大学条件如何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筑波大学条件如何

筑波大学条件如何?学科设置

第一学群为基础学群,担任全校基础课的教学,下分3个学类:人文学类、包含哲学、史学、考古和民俗学、语言学等专业学科;社会科学学类。包含社会学、法学、政治学、经济学等;自然科学类,包含数学、物理学、化学、地球科学。

第二学群为文化·生物学群,这是跨学科的学群,下分5个学类:比较文化学类(含有比较文学、地域文化学、现代思想学),日本语言文化学类(仅有日本语言和日本文化一专业方向),人际学类(有教育学、心理学、心身障碍学),生物学类(含基础生物学、应用生物学两大部门),农林学类(有水产生物资源、生态环境、生物应用化学、生物水产组织等)。

第三学群为经营·工程学群,这是新的构想和尖端科学组成的学群,下分5个学类:社会工程学类,含有社会经济、经营工程、城市规划等;国际关系学类;信息学类,有信息科学、信息工程;系统工程学类,含有知识工程系统和操作工程系统;基础工程学类,含有物理工程、材料和分子工程、转换工程、构造工程等。医学专业学群,含医学、新医学;体育专业学群,有体育学、运动学、健康体质学;艺术专业学群,有艺术学、美术、构思创作和设计等。

学校设施

图书馆与医院:

筑波大学的图书情报系统由中央图书馆,体育、艺术、医学学群及老校址大冢4个分馆组成,整个系统全部采用计算机化管理,图书资料相对集中,所有书刊全部开架服务,不仅面向全校师生员工,而且向18岁以上校外人员提供阅读、出借、复制等服务。全校共有藏书1,745,686册,其中西文739,622册,杂志11,079种,每日可接待读者2,500人。校附属医院设有800张病床。

筑波大学条件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每个环节中信银行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