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校

日本一桥大学排名怎么样

  • 2018-04-23 17:44

日本一桥大学排名怎么样是很多准备去日本留学的朋友想要知道的。日本一桥大学排名怎么样对准备前往这个学校的朋友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大家有出国的机会也千万不错过了。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日本一桥大学排名怎么样方面的问题。

日本一桥大学排名怎么样

日本一桥大学排名怎么样?日本一桥大学排名公立大学第3位,亚洲大学排名第16位,世界排名第101位。一桥大学是日本顶尖公立大学之一。日本一桥大学凭借出色的学术研究实力闻名业内。一桥大学拥有众多优势专业,其中经济学日本排名第2位,商学院日本排名第4位。毕业生最容易成为上市公司社长的大学排名第2位,大学毕业生平均年收入排名第2位,仅次于日本东京大学。

学校荣誉

国内高校排名

国立大学排名 第3名

2017年日本大学偏差值(入学难度)排名如下(国公立):

经济学:第1名(偏差值70)

商学:第1名(偏差值69)

社会学:第1名(偏差值70)

法学:第2名(偏差值71)

全球高校排名

2015年 QS世界大学排名 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 第51-100名

2014年 QS世界大学排名 社会科学与管理学 第165名

2014年 QS世界大学排名 会计学与金融学 第110名

其他类排名

日本各大学毕业生平均年收入排名(万日元)

1、东京大学 854(折合人民币约50万)

2、一桥大学 853

3、京都大学 835

4、庆应义塾大学 834

5、早稻田大学 818

毕业生最容易成为上市公司社长的大学排名

1、庆应义塾大学

2、一桥大学

3、东京大学

4、京都大学

5、早稻田大学

一桥大学的教学和研究课程分别由4个学部和6个研究科(研究生院、大学院)承担,学校设有法律学部与法学研究科、经济学部与经济学研究科、商学部与商学研究科、社会学部与社会学研究科,以及言语社会研究科和国际企业战略研究科(设在东京市中心)等机构。

看完了这篇关于日本一桥大学排名怎么样的文章之后,大家对日本一桥大学排名以及其他学校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我们帮助您进行签证业务的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