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校

日本留学想要开车怎样考驾照

  • 2018-09-19 17:17

日本留学想要开车怎样考驾照?在日本留学毕业之后,很多学生想要在日本就业。那么如果自己有驾照可以开车的话会方便很多,下面中信银行介绍一下日本留学想要开车怎样考驾照?这样大家如果有想法在日本开车的话,就可以提前做一系列准备了。

日本留学想要开车怎样考驾照?日本也和中国一样,有很多驾校,大家可以选择离自己近一些的方便之后练习。

1、申请的时候一定要确认好金额。不少人随便选择了驾校学习,进的时候25万多,毕业以后一算整个花了34万多。中间因为各种问题加了不少钱。所以大家在去申请的时候一定要咨询好各种套餐的条件和内容等,选择一个最经济最适合自己的。

2、学习的时候都会有一个自己的学习记录,每学完一次课程,老师就会在相应的地方盖章证明你学习过了,一定不要忘记让老师给盖章。

3、实车的练习一般都是预约制,如果预约了而不去的话,会被请求一堂课的罚金相当于5000日元左右。所以如果知道不能去的话,要在前一天晚上为止取消预约。

4、等待取消。如果自己没有预约当天有没有什么事情的话,可以去学校等待其他的同学取消。因为各种原因,当天可能会出现临时不能来或者教官临时多出来的情况(基本上每堂课都有)。所以不预约直接去那里等也可以等到的。

5、关于实车训练,根据日本法律规定,在驾校的前期阶段一天最多2个小时实车,后期阶段一天最多3个小时实车。

6、拿到临时免许后便可以开车上路了。但是要注意,临时免许上路是有条件的。首先是要有一个3年以上驾驶经验的人在旁边,另外一个是要在车上规定的地方注明是临时免许的人在开车。切记切记,如果不遵守的话算无照驾驶。

7、学校的车辆都是有保险的,所以不用担心出事故。但是一旦出事故以后虽然不会有经济责任,但是可能会有刑事责任,所以一定要小心。

日本留学想要开车怎样考驾照?以上就是详细介绍,在安心套餐里,如果实车的课程没有过的话可以免费增加,但是考试一般是不被算在内的。所以如果考试要是掉了的话还要自己掏钱重新考,一定要注意。想要留学的小伙伴们看看中信银行出国留学蓝皮书是对您的留学生活很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