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京都府购物指南_最值得买攻略

  • 2018-04-10 19:52

京都府(Kyoto-fu),位于日本本州岛的中部,近畿地区中央以北,北濒日本海,东接福井县、滋贺县、三重县,南邻奈良县,西与大阪府、兵库县接壤。呈由东南朝西北伸展的细长形状,由3种地形组成,分别是西北端的环绕着舞鹤湾的里亚式海岸,中部的丹波山地和东部的京都盆地。不仅风景秀丽,京都府也是购物天堂。

京都府购物指南_最值得买攻略:

日本清酒:清酒是日本的国粹,酒精含量不高,口味纯正,清新爽口 ~~

扇子:京都的扇子很出名,做工精良,都是纯手工的上品。

传统工艺品:日式人偶,日本刀,手帕和清酒杯等都是典型的日本礼物哦 ~

舞姬衍生化妆品:本是歌舞伎专用的换妆品慢慢衍生成了民间流行适用的化妆品,如散粉,细腻好用。

京都高岛层百货 Kyoto Takashimaya:这里是购物者的天堂,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任何自己想要的,毫不逊色于东京的大商场。一层以上是各类服装家具等名品馆,品牌众多,大牌云集;地下一层可以买到各种本地特色小吃,包装精美,种类丰富。

京都府风光秀丽:

京都府是人口较多的自治体之一,是日本人的精神故乡,是日本文化的源点,是日本的文化象征之地。古都京都是根据历来王朝文化中盛行的日本式唯美意识所构建的。以神社、佛阁等历史建筑物、庭院、绘画、传统活动、京都料理为代表,被称为“千年古都”。

京都被日本人称之为"心灵的故乡",是日本的文化象征之地。几个世纪以来,京都曾多次毁于战火,由于其珍贵的历史价值,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京都没有遭到大规模的空袭(仅1945年1月16日到6月26日遭到了5次小规模空袭,后被美军官方下令禁止空袭)(仅京都市,京都府北部的舞鹤市曾遭到较大规模的空袭)。无数的寺庙、神社以及其他极具历史价值的建筑得以保存下来。

京都府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日本列岛中部,为近畿地区的中心地带。其地形狭长,北濒日本海,与福井县相邻;南部为京都盆地,与大阪府和奈良县接壤;东边与三重县和滋贺县相接;西边与兵库县接壤。气候南北差别比较明显。以位于中央地带的丹波山地为界,把南北细长的京都府的气候分为日本海型和内陆型。南部为大陆性气候,包括京都市、龟冈市、南丹波、丹波、山城中部与山城南部。北部为日本海边的海洋性气候,包括舞鹤市、绫部市、福知山市与丹后。

看过京都府购物指南,很多小伙伴兴趣高涨但是口袋空空,没关系,中信银行来帮您!

拥有中信银行信用卡海外购物,您可享受:

1.海外额度;

2.免费退税;

3.免货币转换费;

中信银行信用卡一直以服务大众为宗旨,将信用卡办理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不少使用过信用卡的人都知道,信用卡非常方便,不但可以在国内大商场、超市使用,甚至可以在一些国外的消费场所使用,信用卡大大方便了普通群众,更让银行从中获得了更多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