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日本富士山酒店都有哪些好

  • 2018-04-13 05:14

日本富士山的美景不用过多赘述,其访客量一直居高不下。日本富士山酒店问题当人也成为了关注的要点。富士山是每个前往日本旅游的外国游客都希望亲自目睹一眼的著名景观,也是被法国旅游评级权威"米其林指南"评价为三星级旅游目的地的观光名胜。在这里列出了一些在房间内就能欣赏到富士山美景的酒店。日本富士山酒店都有哪些好中信银行告诉您。

日本富士山酒店都有哪些好:

1、Fujikawaguchiko Crescendo(富士河口湖旅馆) 价格:804元+/晚 地址:401-0304 山梨县, 富士河口湖, Kawaguchi 2115, 日本

中信银行评述:一家很典型的家庭经营式的旅馆。虽然不是在河口湖车站附近,但是远离市区,安静、美丽。房间风景非常好, 开窗就是富士山。晚上还有音乐吧,老板自弹自唱很棒!一楼设有的水流按摩浴缸对消除疲劳感很有帮助,还有一间配有暖气和落地窗的休息室。离开时旅馆老板还会免费送到车站。

2、Hotel Asafuji(日本富士山酒店富士河口湖温泉酒店) 价格:1474元+/晚 地址:401-0303 山梨县, 富士河口湖, Asagawa 358 , 日本

中信银行评述:房间望出去就可以看到富士山(虽不是正前方),但视野好。四楼温泉很舒服,透明墙可以看湖景,提供的洗护用品都很不错,洗面奶也有。员工非常热情,提供专车接送到河口湖车站。

3、Fujikawaguchiko Onsen Konanso(富士河口湖温泉湖南庄酒店) 价格:2411元+/晚 地址:401-0301 山梨县, 富士河口湖, Funatsu 4020, 日本

中信银行评述:置离河口湖车站走路约10分钟内可到,离览车及搭船处很近,周围也有超市。酒店虽在河口湖南岸,但屋顶可以看到富士山,湖景很好。房间很大,干湿分离,有两个单人床,还有一个很大的塌塌米房。

4、Shuhokaku Kogetsu(秀峰阁 湖月) 价格:2545元+/晚 地址:401-0304 山梨县, 富士河口湖, Kawaguchi 2312, 日本

中信银行评述:攻略上说这是河口湖唯一一家每间房都能看见富士山的酒店。服务态度很好,房间内的晚餐也很有特色。店背后就是湖边,观景视角完美。男女各2个温泉,露天和室內。

5、Hotel Koryu(广隆酒店) 价格:713元+/晚 地址:401-0303 山梨县, 富士河口湖, Asakawa 630-1, 日本

中信银行评述:在周游巴士红线浅川站,酒店有接送巴士但要到下午3点后才接。有室内浴场和露天浴场。和式房间有独立洗手间、淋浴室,干湿分离,面积比较大。晚餐需要至少提前一天预约。洒店走几步就到河口湖边,可以看富士山。

日本富士山酒店感兴趣的朋友越来越多也是证明了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海外生活中境外汇款以及外汇理财业务都是广受关注的。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