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日本北海道气候_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 2018-04-13 05:16

日本北海道南以津轻海峡界本州岛,北以宗谷海峡界库页岛。日本北海道气候也是众多朋友衡量旅游时间和置办物品的要素。札幌是北海道的行政中心以及最大城市。每年都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赏这个独特的景点。日本北海道气候_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中信银行告诉你。

日本北海道气候:

北海道属温带季风气候,气候寒冷。1月:4℃至10℃,8月:18℃至20℃,年平均温度6℃至10℃,年降水量800毫米至1200毫米。12月至次年3月有积雪,最深达4米。夏季东南岸多海雾,冬季北岸和东岸有流冰。几乎不受梅雨和台风的影响,季节或日夜间温差的变化相当大,且具有雪国特有的季节性,春、夏、秋、冬分明。由于在北海道内设立了6个国立公园、5个准国立公园和12个北海道立自然公园,对自然环境进行了完善的保护和管理,大自然保持着野生的优美环境,一年四季景色优美。

日本北海道气候_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夏季(6月至8月)是北海道的最佳旅游季节。北海道地处纬度较高的地带,但因为海流原因,冬夏间气温相差较大。八月份是盛夏,气温平均在28.9度;一月份是隆冬,气温低至零下20度。每年11月下旬寒风刮起后到第二年的四月底都是严寒的冬天。

日本北海道气候_景点介绍:

在日本的东北各地,游客可以在露天温泉里边泡温泉边欣赏雪景,还可以流连于秋田县横手市的“雪屋”。在北海道的网走市周边地区,可以去看流冰,乘坐特殊的船,行驶于被流冰包围的海中。旭川市的旭川动物园也值得一去,这里能观赏到企鹅散步等有趣活动。

日本北海道气候_办理须知:

办理要求:

1.签证有效期:90天有效,一次入境,最长停留15天

2.注:凡是外领区的客人在北京送签,需要提供暂住证或者工作居住证原件。

办理范围:

北京领区:北京、天津、陕西、山西、甘肃、河南、河北、湖北、湖南、青海、新疆、宁夏、西藏、内蒙古。

日本北海道气候已经为您介绍完毕,了解气候只是准备环节中的一则。无论是出国留学、旅游、探亲或是工作,办理签证都需要存款证明理财产品持有证明。如果这一材料整理出现问题,都可以来咨询中信银行,出境金融服务,中信银行最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