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日本涩谷哪些地方值得一去

  • 2018-04-13 05:20

栉邻次比的音乐制品店,装束入时的青少年,情调优雅、布置可人的新型咖啡屋、电影院、俱乐部、酒吧,交错成一幅现代都市图画。无一不彰显日本涩谷的魅力。一个集结了国际文化和娱乐、涌动着高技术的能量、充满了青春活力的街区,这就是涩谷。日本涩谷哪些地方值得一去?

日本涩谷哪些地方值得一去:

观世能乐堂-观世能乐堂诞生于1901年的大曲(现新宿区新小川町),作为能乐观世流的殿堂而受到人们所喜欢。在1972年搬迁至现址。所谓的观世流,就是承袭了成就能乐的观阿弥与世阿弥父子的能乐界代表性流派。以第二十六代宗家观世清和的舞台表演为首,许多名作在此上演,热闹非凡。

Bunkamura-诞生于1989年,是日本第一个大型综合文化设施。以音乐厅、剧场、美术馆、电影院等各设施为主,另有由咖啡厅和艺术商店等组成的创意空间,自开业以来,作为新文化的传递前沿阵地而备受关注。

涩谷公园大道

太田纪念美术馆-太田纪念美术馆是浮世绘的专门美术馆。每月更换展出的作品,用各种不同切入点的企划展示来介绍浮世绘的魅力。

户栗美术馆-户栗美术馆创立人户栗亨长年以来搜集了陶瓷器等艺术品,为永久保存这些收藏品并公之于众,便于1987年11月21日在锅岛藩主宅邸旧址──涩谷区松涛开设了户栗美术馆。

收藏品以多达7,000件的古代陶瓷器为主,其中包括伊万里、锅岛等肥前瓷器,以及来自中国、朝鲜等国家的东洋瓷器,可说是日本国内为数不多的陶瓷器专业美术馆。每年会举办4次专题策划展。

日本涩谷哪些地方值得一去?著名的百货店、时装专卖店、饮食店、咖啡店、游技设施、风俗设施等密集如云,是与新宿同样被列为“24小时不眠之街”的城区。另外,目前所拥有的“年轻人之街”之美称,使得涩谷成为面向日本国内外各种流行的发祥地。

中信银行总结:各种文化冲击、潮流与传统并存,涩谷不只是年轻人的乐园,各个年龄层的人都可以在此找到乐趣。收藏全世界的香烟包装和制盐技术的烟草及盐的博物馆;可以了解电视节目制作实景和体验3D高画质影院的NHK直播间乐园……从成人到孩子,日本涩谷充满了精彩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