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日本旅游景点都有什么

  • 2018-04-13 04:55

日本的经典旅游线路主要包括日本本州岛:东京(日本首都,同时是日本第一大城市)、箱根(日本温泉度假区)、京都(日本千年古都)、大阪(日本第二大城市)。现在主要介绍日本旅游景点都有什么。

大阪城市交通枢纽中心的北部地区梅田,即是大阪繁荣,现代化的象征地,又是时尚购物休闲的理想之处。还有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地下商店街。

日本旅游景点都有什么:南部地区

以道顿堀为首的南部地区则可以说是大阪的心脏;这里即是被誉为“天下的厨房”发源地;又是关西文化的精髓之区;同时也是日本传统商业的集散地。时代的演变,现在这儿又成为年轻人憧憬的时尚地带。

日本旅游景点都有什么:富士山

富士山在日语中的意思是“火山”,它海拔3776米,面积为90.76平方公里,屹立于本州中南部,跨静冈、山梨两县,东距东京80公里。是日本国内的最高峰,也是是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之一,目前处于休眠状态,但地质学家仍然把它列入活火山之类。这座被日本人奉为“圣岳”的山峰自781年有文字记载以来,共喷发了18次,最后一次喷发是在1707年,此后休眠至今。山顶上的两个火山口形成了两个美丽的火山湖,山麓处还有火山喷发后留下了千姿百态的山洞,有些仍在不断喷气。富岳风穴内的洞壁上则结满了钟乳石似的冰柱,被称为“万年雪”。

富士山四周有剑峰、白山岳、久须志岳、大日岳、伊豆岳、成就岳、驹岳和三岳等“富士八峰”。富士山有4个主要登山口,分别为富士宫口、须走口、御殿场口、富士吉田(河口湖)口,其中前三个在静冈县内。坐落在顶峰上的圣庙──久须志神社和浅间神社是富士箱根伊豆国立公园的主要风景区,也是游人常到之地。

富士山北麓有富士五湖,从东向西分别为山中湖、河口湖、西湖、精进湖和本栖湖,湖光山色十分宜人。河口湖中所映的富士山倒影,被称作富士山奇景之一。湖东南的忍野村,有涌池、镜池等8个池塘,总称“忍野八海”,与山中湖相通。南麓是一片辽阔的高原牧场,绿草如茵,牛羊成群。一年四季不但自然景色妩媚之至,且还有种种休闲活动的场所。夏季适于露营、游泳、钓鱼等,冬季则是滑雪滑冰的好场所。据说,在山顶的火山湖中沐浴一下,能消灾免祸。

日本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