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日本札幌旅游特色

  • 2018-04-13 04:59

札幌是一个位于日本北海道道央地区的都会城市,日本札幌旅游大军异军突起,节节攀升。日本札幌旅游因何如此吸引人呢?接下来中信银行出境金融栏目为您罗列日本札幌旅游特色。

日本札幌旅游特色:札幌白色灯树

札幌白色灯树的历史悠久,最早可以追溯到昭和56(1981)年。

会场 大通会场(大通公园西1丁目~西8丁目)

每年11月25日~年1月2日

站前大街(北4条~南4条)、南一条大街(南1条西1丁目~3丁目)

每年11月26日~2011年2月13日

时间:16:30~22:30

交通:

大通会场 地铁:南北线,东西线,东丰线「大通站」下车即到。

站前大街会场 地铁:南北线,东西线,东丰线「大通站」;JR札幌南口,南北线「札幌站」,「薄野站」。

日本札幌旅游特色:北海道神宫

新年元旦的前三天约70万人来这里进行新年参拜。从元旦的零点开始花1,000日元可以得到天干地支的土铃。

开门时间 每年1月1日(元旦) 0:00~19:00、2日3日 6:00~18:00、4日~7日 6:00~16:00、8日~31日 7:00~16:00

地址 札幌市中央区宫之丘474

交通 地铁:东西线「圆山公园站」下车,徒步15分钟

每年12月31日,1月1日运行的临时巴士

日本札幌旅游特色:跳台滑雪大会

1月~3月在札幌市内举行的跳台滑雪(ski jump)大会。

日本札幌旅游特色:千岁支笏湖冰涛节

彩灯装饰的用支笏湖的水制作的冰雕。太阳光照射透明的冰而展现出的颜色被成为「支笏湖之青」。期间中的星期六星期日和节假日也将举办参加型的加演节目和烟火大会。

举办日 每年1月29日~2月14日

会场 千岁市支笏湖温泉

开场时间 8:30~22:00

灯火 16:30~22:00

烟花 期间中的每周星期六·星期日·节假日(预定)

交通

中央巴士:从新千岁机场(32号站台),乘坐千岁支笏湖线在「支笏湖」下车

札幌没有直达的巴士。

迎接大寒季节的1月是札幌一年中最寒冷的时期。1945年1月18日曾经观测了零下23.9度的最低气温。该时期来到札幌旅游时,需要毛衣或大衣等的防寒衣。此外,还需要帽子或雪鞋。怕冷的人最好携带发热炭。无论如何都希望做好万无一失的防寒措施。热气腾腾的面条和火锅,也是温暖身心的逸品。

日本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