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北海道

  • 2018-04-13 04:32

北海道位于日本北部,面积占全日本的五分之一 ,而人口只有东京的一半,人口密度极低,多集中于以札幌为中心的小樽与旭川之间,故此游客到了北海道,往往会有广大安逸的感觉,与日本其它城市的拥挤繁荣相比,实在是别树一帜。

北海道大都属于大陆性气候,季节或日夜间温差的变化相当大,且具有雪国特有的季节性,春、夏、秋、冬分明。

北海道是日本人眼里的“异乡 ”。一踏入北海道,视野开阔,连呼吸都顺畅许多。札幌是北海道的首府所在地,是东京以北最大的城市,这里最著名的标志就是钟塔,这个美国制造的钟塔,铃声自1881年起,每个小时都会响起。

北海道黑岳山的壮丽冬景,温根汤世界上最美丽的北极狐,流星瀑布,都是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还有神秘的摩周湖,又称神湖,由200米高的崖墙围绕,都充满着神奇的色彩。

北海道特产美食:

北海道蟹:产于俄罗斯、韩国、日本交界的日本海。以鳕场蟹、毛蟹、花蟹为主。

北海道的昆布(海带):北海道产真海带、利尻海带、罗臼海带、三石海带等品种。

北海道的拉面:札幌的味噌汤口味,旭川的酱油口味,函馆的盐味拉面。

成吉思汗烤羊肉:用圆形的铁锅烧烤羊肉及蔬菜。对于羊肉烧烤,分为加佐料烤肉及鲜烤肉(包括冷冻肉)两种吃法。

札幌啤酒:香味独特,口感清爽。每年七八月份举办的札幌啤酒节,是一个畅饮狂欢的节日。

白色恋人巧克力:日本最有名的巧克力品牌之一。由北海道札幌市“石屋制果”生产,是一种两块饼干夹着一层白巧克力的点心

夕张哈蜜瓜:日语名称“夕张メロン”。日本高级甜瓜。肉红,柔软多汁。诞生于1961年。

日本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