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日本富士山温泉基本信息

  • 2018-04-23 17:18

想要去日本旅行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日本富士山温泉的基本信息,都是温泉,日本富士山温泉跟国内有什么不一样呢?既然那么多人慕名前去,相信自然有他的道理。对日本富士山温泉比较高兴去的话,就随中信银行小编一起前来了解一下吧。

日本富士山温泉基本信息

著名日本富士山温泉富含偏硅酸泉质,受到当地民众的喜好,四季轮回,每个季节除了外来观赏富士山美景的那些游客,居多的还是本土人士前来泡泉祛病。

务项目

温泉是一种特殊的自然资源,常浸泡不仅有益身体健康,并且有医疗保健、美容养颜等多重功效。几个爷们先淋浴,净身后进入池中浸泡,这是礼貌,也是公德。 来过的朋友说,不是每一种温泉都适合浸泡,过烫、过酸的泉不能泡,温度以30-45度为宜。进入温泉池中,我们装作很内行地静静躺在温泉池中,闭目养神、享受温泉渗入身上的感觉。

泡温泉有讲究

一般单次不宜超过15分钟,每日三回。有个说法:一、二次是洗澡,三、四次叫享受,五、六次可养生。另有个泡温泉的公式:每天二、三回,每回三、五次,每次三、五分(分钟)。切不可以为泡得越久或洗越多次就会越有效,那样泡胀了也白搭。

对我们这些初来者说来,晚饭前这第一泡,原则上是适应民俗,了解工序和验证展示公德指数。在10分钟左右得时间过去以后,我们选择了进入室外池子,那池体全部是火山石砌成,巧夺天工。泉水依依、热流涌动、暖意融融,真的可以泡走一身疲惫,抚平心中不适。

富士山温泉

日本著名人工温泉专家大野英石用了10年时间遍寻日本及世界各地最好的温泉水源处,发现温泉美肌的秘密在于天然保湿因子-偏硅酸,而最优质的温泉水就位于日本富士山脚下、素有美人汤之称的静冈县修善寺温泉水,据传是8世纪时日本高僧弘法大师用佛锥敲打岩石时温泉水从岩石中涌出而发祥,现今是日本最有名的温泉渡假圣地。

由于水源珍贵,通常只被用于饮用和喷雾,大野英石特别制造了能量温泉制造机,推出连邦温泉水系列产品,让柔嫩肌肤日日皆能受到温泉SPA般的呵护。除日本外,连邦目前在韩国、台湾及中国的水疗药妆通路销售,为许多人维护肌肤的健康保养。

以上就是有关日本富士山温泉的相关介绍了,看完了上面这篇文章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都了解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中信银行可以帮助大家进行签证的办理以及其他的出国金融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