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日本奈良建筑有哪些值得一看

  • 2018-04-23 18:59

奈良县位于日本纪伊半岛中央,古称大和。内陆县,日本历史和文化发祥地之一,日本奈良建筑大多传承了当时的特殊。日本奈良东邻三重县,西接大阪府,南接和歌山县,北连京都府。日本奈良建筑有哪些值得一看中信银行告诉您。

日本人工高产林区,主要产业有纤维产品制造业、木材、木制品制造业等,畜产业较发达。2015年12月20日,日本奈良被授予“2016年东亚文化之都”称号。土地面积约为3,691平方公里,77%为森林和山地,森林覆盖率60%,居住面积较少,人口集中在县北部的奈良盆地及其周边地区。

日本奈良建筑有哪些值得一看:

奈良作为古老的文化城市,拥有众多的古寺神社和历史文物,享有“社寺之都”的称号,被日本国民视为“精神故乡”。这里是日本古代文化发祥地之一,重要的名胜古迹有平城京遗址、皇陵、东大寺、唐昭提寺、药师寺、兴福寺、大安寺、法隆寺、正仓院、春日神社、元兴寺、西大寺、手向山八幡神宫、奈良公园等。

奈良县位于日本纪伊半岛中央,四周为大阪府、京都府、和歌山县、三重县所环绕,属内陆县。由被称为“近畿之屋顶”的纪伊山地及扩展至北侧的平原组成,土地面积约占全国面积的1%,山地面积所占比重较大,森林覆盖率为77%,大约90%的人口集聚在县北部的奈良盆地及其周边地区。日本奈良建筑林立,自710年至794年奈良县曾是日本的首都,称为“平城京”,是日本文化、艺术和工艺的摇篮。

在佛教传入日本的公元6世纪至8世纪期间,奈良一直作为日本的政治、文化中心而繁荣。公元710年,仿效中国唐代的长安城而创建的大规模国际首都“平城京”,作为历史性的遗产已列入世界遗产之中。西方的文化、艺术、建筑技术等透过古代通商道路——丝绸之路传入日本,存有以东大寺、法隆寺为首的世界文化遗产、佛教建筑、佛象雕刻等许多国宝和重要文化遗产。

日本奈良建筑有哪些值得一看上文已经为您介绍完成。每个国家都具有其独特的风情与民族习惯,想要游玩得当,签证办理下来的同时,多了解一些攻略信息是很有必要的。中信银行,全球景致一站齐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