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日本奈良特产:中信银行带您买买买

  • 2018-04-23 18:57

奈良的旅游已经成为了该县最重要的经济来源。很多想要来此游玩的小伙伴对日本奈良特产相关信息很有兴趣。有出境旅游的朋友总觉得要是没有买买买就仿佛没有来过这个国家一样。那么接下来中信银行来告诉您日本奈良特产都有哪些。

日本奈良特产:

奈良一刀雕:别名“奈良人形”。大胆有力的凿子痕迹和纤细致密的五彩,绝妙地协调在了一起,是奈良一刀雕的一大特征,作品类型包括雏人形、五月人形、能人形。

奈良团扇:一种艺术品,制作非常精良,设计样式丰富。据说奈良团扇是春日大社的神官模仿军扇的形状而制成。

奈良墨:奈良的墨产量居日本第一,不只一种颜色,还有混合了红花颜色的墨和青墨、茶墨等丰富的种类。据说原先是由空海和尚从唐朝带回工艺,后来兴福寺僧人用灯火的煤烟子制成了油烟墨。

奈良漆器:在漆器上镶嵌贝壳,奈良漆器工艺技法闻名于全日本。

赤肤烧:日语写作“赤肤焼”,陶器,用含有铁粉的红色土烧制出来的上等乳白色陶器,触感柔和,气质优雅。以奈良市西部的“赤肤町”而取名。

古乐面具:工艺品。7世纪初,与佛教一起成为佛教美术之一流传开来。传统艺能的面具总称为“古乐面具”。

日本奈良特产:特色节日庆典活动介绍

中兴忌·撒团扇是纪念复兴唐招提寺的高僧觉盛上人的佛事。举行法事的时候,僧人们将心形团扇和年糕一起向远远扔去,据说捡到的人可以解除厄运,并事业成功。

大文字送火

大文字送火:用柴火堆出一个巨大的“大”字,然后点燃在夜空下。“大”字,代表广大宇宙之意,火床共108座,代表了世间的108种烦恼,“大”的第一划长109米,第二划长164米,第三划为128米,可谓日本最大级的送火文字。

中元万灯节

中元万灯节,日语写作“中元万灯笼”。春日大社里有3000座灯笼,是由信徒纳奉累积起来的。节日里,所有的灯笼都被点亮,市民也可以将自己的愿望写在灯笼上。

薪御能

“薪御能”是一种日本传统戏剧,一般一边烧着篝火,一边在舞台上表演。整个场景幽玄、高雅,几非人间。

御祭

御祭始于1136年,活动中心是12月17日的“渡式”和“旅所祭”。“渡式”是指人们穿着平安时代至江户时代的服装,在奈良的街道上游行,表现古人参拜春日大社的情景。“旅所祭”则是指在若宫神社的行宫前的舞台上表演神乐、舞乐等。“春日若宫御祭”被指定为重要无形民俗文化财产。

看过日本奈良特产想要买买买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刷卡之前来办理中信银行境外信用卡,不仅买买买方便,而且优惠多多,实惠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