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和中信银行一起去日本北海道看雪

  • 2018-04-10 19:46

在冬季旅游升温的如今,北海道成为最受国人欢迎的旅游胜地。北海道大都属于大陆性气候,季节或日夜间温差的变化相当大,且具有雪国特有的季节性,春、夏、秋、冬分明。那么接下来,就和中信银行一起去日本北海道看雪。

中信银行告诉你:北海道到底有多美

北海道位于日本北部,面积占全日本的五分之一 ,而人口只有东京的一半,人口密度极低,多集中于以札幌为中心的小樽与旭川之间,故此游客到了北海道,往往会有广大安逸的感觉,与日本其它城市的拥挤繁荣相比,实在是别树一帜。

北海道是日本人眼里的“异乡 ”。一踏入北海道,视野开阔,连呼吸都顺畅许多。札幌是北海道的首府所在地,是东京以北最大的城市,这里最著名的标志就是钟塔,这个美国制造的钟塔,铃声自1881年起,每个小时都会响起。

北海道黑岳山的壮丽冬景,温根汤世界上最美丽的北极狐,流星瀑布,都是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还有神秘的摩周湖,又称神湖,由200米高的崖墙围绕,都充满着神奇的色彩。

中信银行告诉你:北海道到底多好玩

日本北海道冬季的代表性运动是滑雪、滑冰和滑板等。日本的滑雪场中几乎都是天然雪,且雪质也有所不同,喜爱滑雪、滑板的游客也可以来日本北海道尝试一下天然雪场。亲子家庭还可以带小朋友玩打雪仗、体验雪屋等。

那么美的北海道你不想去看看?多家知名旅行社为中信银行客户提供覆盖全球热门国家旅游线路,可享冰点折扣价格并定制中信银行持卡客户专属旅游线路。

不仅如此,现在中国游客前往日本非常方便,但是自从2015年增加了从日本羽田机场飞往中国的航班以来,以日本的地方城市为中心的航班每年在逐渐减少,今年10月下旬开始,航班数量为每周1033班。现在中信银行提供在线办理日本签证了,全线上流程办理,出签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