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日本北海道薰衣草花海什么时候去看最好

  • 2018-04-13 05:16

北海道是日本著名的旅游胜地,四季景色秀美。其日本北海道薰衣草花海更是远近闻名、令人神往。看花并不是四季都适宜。日本北海道薰衣草花海什么时候去看最好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为您整理。

日本北海道薰衣草花海什么时候去看最好:

每年到了4月中旬,北海道旷野草原的积雪开始融化,草木长出了嫩绿的新芽,河边丛生的福寿草绽放花蕊;5月的札幌是樱花和紫丁香盛开的季节;6月,在北海道的日高和十胜高原上,还可以欣赏到娇美可爱的铃兰;到了7月,鄂霍茨克海沿岸的野生花园中各种花草竞相开放,有柠檬色的萱草、橙黄色的百合、粉色的玫瑰等。

春夏的北海道是花的海洋,五彩缤纷的色彩点缀了美好的季节。与此同时,大雪山国立公园山丘上的高原植物也是百花争艳,还有礼文岛等海洋岛屿也开始迎来鲜花盛开的季节。初夏时节,北海道是鲜花的海洋、美食的天堂!让我们在北海道雄伟壮丽的大自然中,在舒爽的北国大地上慢慢行走,徜徉在花海之中吧。

日本北海道薰衣草介绍:

日本北海道的富良野,被誉为东方的普罗旺斯,每年6月下旬至8月上旬,山坡与平原化为紫色花海,空气中弥漫着特殊的幽香,为生活条件严酷的北国大地彩绘出亮丽的颜色,吸引国内外游客蜂拥而来。

每到薰衣草盛开的时节,赏花名目众多并开设各种薰衣草观光路线和旅游点、举办各种相关活动,令北海道的夏天几乎要与紫色的浪漫画上等号。

蓝天、白云、大片绿色丘陵地,更衬托出紫色薰衣草浓郁浪漫的田野风光。 除了一片紫色大地,还有占据整个山丘的满天星,一大片盛开的向日葵花田以及波斯菊、郁金香、罂粟花等,构成一张深浅交错的彩色花毯。7月中旬-7月下旬,中富良野町、上富良野町、美瑛、富田农场等。

日本北海道薰衣草花海什么时候去看最好已经为您梳理完毕。日本北海道的富良野,被誉为东方的普罗旺斯,不管怎么描述都比不上您亲自去看一看。中信银行提示:感兴趣的小伙伴一点更要先办好签证再去制定计划,否则耽误了花期就非常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