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日本神奈川旅游景点_风景名胜都有哪些

  • 2018-04-13 05:18

神奈川县是日本的一级行政区之一,位于东京西南部50公里处广大地区,面向太平洋,日本神奈川旅游景点众多。该县受太平洋暖流的影响,气候温暖、几乎不下霜;拥有日本最大的贸易港,丰富的旅游资源、优良的工业环境、众多的人口,给农业、渔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日本神奈川旅游景点中信银行为您一一罗列。

日本神奈川旅游景点:

富士箱根伊豆国立公园:作为其重要一景的箱根地区,是吸引全世界游客的温泉故乡。

丹泽山大山国立公园:“相模川的清流”、“大山、丹泽山的秀山”是神奈川的地理特色。

中华街:位于横滨市。集中1万多中国人,中国菜馆和中国物产商店200多家,被称为横滨一景。

日本神奈川旅游景点_风景名胜:

湘南海岸:是因海上运动而著称的大沙滩,其中的鹄沼海岸,是中国国歌的作曲家聂耳去世之地,在岸边建有聂耳墓。

横滨:是与东京湾遥遥面对的日本第二大都市。横浜站周边和港湾附近的港未来21,集观光、购物、美食于一体,娱乐方式多种多样。还有著名的“横滨中华街”。

镰仓:是1192年至1333年之间日本幕府统治的政治和文化中心之一。有许多历时悠久的神社、寺院等,拥有许多毫不逊色于京都和奈良的神奈川县厚木市荻野山中阵屋及文化遗产。因为喜欢镰仓的古朴,日本大文豪川端康成曾长期居住在镰仓。交通:从横滨乘坐铁路电车30分钟,从东京乘车不过1小时。

鹤冈八幡宫:是包括东京在内的关东地区的总守护神,也是古都镰仓的象征。1192年开创了镰仓幕府的源赖朝,创建了神殿,是鹤冈八幡宫的源起。

箱根:风景好,温泉好,古迹多。是闻名全世界的一个景点。从东京乘车只需1个半小时。箱根的名胜有芦之湖,它以湖水倒映富士山和箱根神社而著名,湖里游鱼多,所以除划船外,游客也可以在此垂钓。箱根的其它名胜还有大涌谷、小涌谷,是日本非常特别的温泉。

日本神奈川旅游景点_风景名胜已经为您详细整理。不管你想去日本的任何地方,首要的都是顺利拿下日本旅游签证。中信银行全球签,用心带你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