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日本北海道滑雪场有哪些

  • 2018-04-13 05:16

有“雪国”之称的日本,冬季最热门的游玩项目要数滑雪,滑雪最佳地当然要选北海道。因为日本北海道滑雪场雪质完美、雪道壮观、雪景宏伟 ,各个滑雪场的配套设施和交通都是无可挑剔。日本北海道滑雪场有哪些中信银行告诉您。

北海道大约建有100余处滑雪场,每处滑雪场都拥有各自独特的雪道和景观,来一起走进北海道的5大最受欢迎滑雪场,一起享受滑板从皑皑雪地飘过的快感吧。

日本北海道滑雪场有哪些:札幌国际滑雪场

最佳出游季节:11月~5月

平均积雪量:19米

最长路线:3600米

最大倾斜度:30度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南区定山溪937

札幌国际滑雪场靠近札幌,不管你是业余的滑雪爱好者还是专业的滑雪高手,在札幌 国际滑雪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场地,整个札幌国际滑雪场有3.6KM的超长滑雪道, 同时还有面向初级者的100米宽的主雪道,也还有高大30度斜度的高手滑雪道。

札幌 国际滑雪场内除了滑雪,你还可以享受迷你雪摩托、雪上公园、四轮车等游乐项目。 滑雪之余还可以享受定山溪温泉。

日本北海道滑雪场有哪些:札幌手稻滑雪场

最佳出游季节:11月~4月

最长路线:6000米

最大倾斜度:38度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手稻区金山172

札幌手稻滑雪场想必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因为在1972年札幌手稻滑雪场是冬季奥运 会的会场。札幌手稻滑雪场到札幌市的交通非常便利,是许多游客首选的滑雪场之一 。

这里有各式各样的雪道,其中有6KM的雪道,雪道最大倾斜度大道了38度,整个滑 雪场内还配套得有儿童公园,所以,札幌手稻滑雪场也是非常适合亲子游。除了体验 滑雪以外,可以驱车到札幌品尝正宗的北海道美味。

日本北海道滑雪场有哪些:喜乐乐雪上世界

最佳出游季节:11月~5月

平均积雪量:13米

最长路线:4010米

最大倾斜度:37度

地址:北海道余市郡赤井川村常盘128番地

喜乐乐雪上世界靠近小樽,这里拥有人气极高的滑雪线路“丝绸雪地”,同时还有酒 店和温泉,是最理想的度假目的地。如果你和小孩一起的话,可以体验“AKSA儿童滑 雪学校”滑雪课程。

日本北海道滑雪场有哪些:神居滑雪场

最佳出游季节:12月~3月

平均积雪量:8米

最长路线:3500米

最大倾斜度:30度

地址:北海道旭川市神居町西丘112

神居滑雪场以雪道宽、雪质好而备受欢迎,这里的雪道一应俱全,有适合家庭游客的 家庭路线,同时还有跌宕起伏的坡道路线。滑雪之余可以到大都市旭川的“山麓街” 找一家居酒屋或者酒吧来放松休闲。

在每年2月份这里还会举行盛大的“旭川冬祭” ,可以欣赏到世界第一的雪雕和冰雕。

日本北海道滑雪场有哪些:富良野滑雪场

最佳出游季节:11月~5月

平均积雪量:8米

最长路线:4000米

最大倾斜度:34度

地址:北海道富良野市中御料

富良野滑雪场曾经举办过十届阿尔卑斯山世界杯滑雪赛的滑雪场。在富良野滑雪场您 可以体验热气球、雪上皮筏、冰山垂钓、冰激凌制作等体验项目,还可以品尝用富良 野当地产食材制成的料理,绝对让旅行更富有乐趣。

日本北海道滑雪场每一个都是值得一看的,想要看出境攻略,想要品世界美食,都可以来关注中信银行出境金融。为您更好的出境之旅,我们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