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日本北海道天气怎么样

  • 2018-04-23 17:19

最近有小伙伴都在咨询关于日本北海道天气怎么样方面的信息,因为国内的学生们去日本留学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了,日本优美的环境以及高质量的教学吸引着很多学生。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日本北海道天气怎么样?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日本北海道天气怎么样

日本北海道天气怎么样?春季有樱花、夏季有薰衣草花海、秋季有红叶、冬季可以看着雪景泡温泉。所以不管你选择哪个季节去北海道,都会像我一样流连忘返,对那片景色念念不忘!去北海道旅游,不同时节如何着装呢?

早春(3~4月)

漫长的冬天结束了,是积雪开始融化的季节。番红花、水芭蕉等早春的花卉开始绽放。

服装:还需要御寒衣物,大衣、手套、围巾等。

春天﹝5~6月﹞

樱花盛开,真正的花季到来了。早晚的气温还是很低,有时气温降低,还会像冬季一样寒冷。

服装:需要薄大衣及外套等上衣。

推荐景点:道东清隆寺的千岛樱――这里是日本樱花开得最晚的地方。在数种樱花种类中,40棵千岛樱最香最吸引游人,树高只有2~3米,花蕾是粉色,但开花后却是纯白色,十分漂亮。在赏花的同时还可以观看清隆寺的礼节活动等。

夏天﹝7~8月﹞

湿度低,干燥清爽的感觉是夏天的特征。是最适合旅行的季节。

服装:白天穿着短袖的人虽然很多,但清晨及傍晚偏凉,带件薄上衣比较安心。

推荐景点:富良野――北海道旅游中每个人都想前往一览的景点,富田农场。在广阔的园地中,以薰衣草为代表,盛开着各种花朵。"The Furano"的风景展现在眼前。在园里,除花圃外,还有咖啡店和小卖部。在照相,购物,品尝冰淇淋等中,度过快乐时光。七洲网的北海道观景道路一日游项目就特别适合这个季节,大概行程:旭山动物园――自助午餐――富田农场。

秋天﹝9~10月﹞

渐渐地变冷了,白天的阳光很温暖,适合野餐等活动。进入10月后各地开始欣赏红叶。

服装:需要长袖衬衫,夹克及外套等上衣。

以上就是有关日本北海道天气怎么样的相关介绍了,看完了上面这篇文章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都了解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中信银行可以帮助大家进行签证的办理以及其他的出国金融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