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日本奈良景点都有哪些

  • 2018-04-23 18:58

奈良县历史、日本奈良景点景观丰富,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官方网资料显示,被指定为国宝和重要文化财的数量占全国的17%,日本奈良景点之多仅次于京都。

日本奈良景点名胜:近郊地区

奈良公园:公园内有许多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遗产的有名的寺院和神社,如兴福寺、东大寺和春日大社。

东大寺:是世界上最大的木建筑,由圣武天皇为了祀奉大佛(毗卢遮那佛),并作为日本各地的寺院的总寺院而于752年建成的。

兴福寺:是日本国宝的宝库,在中世纪是日本文化的中心。当时寺内的僧兵数万,且武艺高强,类似于中国的少林寺。

春日大社:一般认为是在迁都平城京后,由藤原家族为朝拜他们的保护神而建的。因其屋顶的形状具有特性,该寺院的建筑式样被称为“春日式样”。

若草山:海拨342米,面积33万平米。看似三山相叠的一个草坪山。登临山顶,整个奈良盆地尽眼底。每年仅3月21日至6月15日,9月10日至11月25日,方可入山。

唐招提寺:是中国唐代高僧鉴真东渡日本后于759年建造的。鉴真大师的坐像供奉于御影堂,被日本尊为国宝。

药师寺:由天武天皇为祈祷皇后早日恢复健康而在飞鸟地区建成的。

平城宫迹(佐保与佐纪路):有平城宫古迹,保留着古代天皇皇后的古墓,还有许多的古寺。

法华寺(佐保与佐纪路):由圣武天皇之后的光明皇后所建,之后不久于742年成为日本全国的总国分尼寺。有十一面观音立像。

西大寺(佐保与佐纪路):于公元765年,作为平城京的西面的大寺而建立。西大寺的有名的活动中有“大碗茶节”。

法隆寺(斑鸠寺):世界上最早的木结构建筑物,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名录》。

中宫寺:位于法隆寺东院邻测,建于公元7世纪的尼姑院。在建于1968年的本堂内放置有“世界三大微笑之一”的弥勒菩萨像。

飞鸟寺:一丈六的飞鸟大佛,是日本最古的佛像,是公元6世纪苏我马子兴建的日本最早的正规寺院,由从百济(朝鲜半岛扶余系国家)招募的能工巧匠设计建造。

石舞台古坟:是飞鸟时代的象征,这座古坟是日本奈良景点是日本最大级别的古代洞室石墓。

高松冢古坟:7世纪末至8世纪初,日本“古坟时代”末期的贵族墓葬,发现于1972年,由于措施不当和保护不力,壁画受到霉菌破坏,色彩和线条均受影响。

日本奈良景点都有哪些上文已经为您罗列。丰富的自然和文化景观有力地促进了旅游业的发展,奈良的景点之美可见一斑。日本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来中信银行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想要看看签证办理事宜请戳:http://go.citicbank.com/qqq_j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