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日本神奈川县介绍

  • 2018-04-23 18:36

日本神奈川县是日本的一级行政区之一,位于东京西南部50公里处广大地区,面向太平洋。该县受太平洋暖流的影响,气候温暖、几乎不下霜;拥有日本最大的贸易港,丰富的旅游资源、优良的工业环境、众多的人口,给农业、渔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日本神奈川县介绍中信银行为您总结。

日本神奈川县:

神奈川县的人口数仅次于东京和大阪、平均人口密度超过3000人/平方公里;工农业总产值仅次于爱知县居日本第二。横滨市是神奈川县的行政和经济中心,位于县东部的还有日本数一数二的工业城市川崎、富有异国情调的港口城市横须贺等。

日本神奈川县历史文化:

神奈川县始建于1868年。1859年江户幕府设立了“神奈川奉行所”,公元1911年(明治)以后改称神奈川县裁判所,后称为神奈川县。

县域之内,古代以相模国为中心的湘南海岸与相模川平原流域相当繁荣,占有川崎市与横滨市大部分的武藏国区域里,以古东海道(矢仓沢往还)沿线与东京湾沿岸为中心,形成小规模的农渔村。江户时代中期以后,县域内被分割为马赛克状。幕末时横滨港开港,从公元1868年后以东京湾沿岸为中心开始发展。经过战前、战后,随着京滨工业地带周边工商业的发展与东京一极集中带来的住宅都市化,人口开始增加。

神奈川县教育事业发达,截至2010年3月,该县共有小学校890所,初中470所,高中267所,大学、专科学校51所。在校学生137万多人。

日本神奈川县院校介绍:

国立:横滨国立大学。

公立:神奈川县立保健福祉大学、横滨市立大学。

私立:麻布大学、神奈川工科大学、神奈川齿科大学、神奈川大学、关东学院大学、产业能率大学、松荫大学、湘南工科大学、圣玛丽安娜医科大学、洗足学园音乐大学、田园调布学园大学、桐荫横滨大学、东洋英和女学院大学、菲利斯女学院大学、横滨商科大学、横滨药科大学。

短大:镰仓女子大学(私立)、相模女子大学(私立)、昭和音乐大学(私立)、女子美术大学(私立)、鹤见大学(私立)、横滨美术大学(私立)、神奈川县立外语短期大学(公立)、川崎市立看护短期大学(公立)、和泉短期大学、小田原女子短期大学、明爱女子短期大学、上智短期大学、湘南短期大学、湘北短期大学、洗足学园短期大学、东海大学医疗技术短期大学、文教大学女子短期大学部、圣塞西莉亚女子短期大学、横滨女子短期大学、横滨创英短期大学。

看过日本神奈川县介绍想要来此游玩的伙伴们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都可以选择中信银行了解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