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2018年最新马来西亚旅游攻略

  • 2018-04-17 14:36

马来西亚面积330,257平方公里。位于东南亚,地处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是出境旅游性价比比较高的一个国家。马来西亚旅游攻略对于想来可能看的朋友有建设性的意义。马来西亚因位于赤道附近,属于热带雨林气候和热带季风气候,无明显的四季之分,风景宜人。中信银行为您带来马来西亚旅游攻略。

马来西亚旅游攻略:国家介绍

马来西亚旅全境被南中国海分成东马来西亚和西马来西亚两部分。西马来西亚为马来亚地区,位于马来半岛南部,北与泰国接壤,吉隆坡(5张)西濒马六甲海峡,东临南中国海,南濒柔佛海峡与新加坡毗邻,东马来西亚为砂捞越地区和沙巴地区的合称,位于加里曼丹岛北部。海岸线部长4192公里。一年之中的温差变化极小,平均温度在26—30℃之间、全年雨量充沛,10—12月是雨季。内地山区年均气温22℃~28℃,沿海平原为25℃~30℃。

马来西亚旅游攻略:景点介绍

沙巴可以是马来西亚深藏未露的绝妙旅游地,见识了沙巴,你就会惊讶马来西亚丰富的旅游资源。世外桃源邦咯岛(PangkorLaut)寻找小丑鱼。

在马来西亚的邦咯岛(PangkorLaut)上,你只要潜入蔚蓝的海里,慢慢靠近大片的白色珊瑚和色彩斑斓的海葵,尼莫和他的朋友就会热情地欢迎你。

生活在马来西亚婆罗洲的普南族是一个神秘的民族,他们生活在热带雨林里,保持着许多有趣的风俗传统。

马来西亚的风格就像这儿的天气——热情。无论是看到一张张友善的笑脸,听到一句句浓浓的马来音普通话“你好!(Apa khabar?)”

亚庇是马来西亚沙巴的首府。在砂捞越里有个叫“古晋”的城市。在马来语中,“古晋”(Kuching)。

槟城,当年英国商船来此躲避风浪的时候,他们给这个美丽的海岛起名为乔治市,华人则称之为槟榔屿。这里最让人着迷的是各种文化的交融聚集,既有南海姑娘的轻柔韵律,也有安娜与国王的感伤情怀。即使你没有出境游的经验,即使你外语只会yes,bye-bye,thankyou,槟城依然。

2018年最新马来西亚旅游攻略请您参考上文。其实中国人来马来西亚不是个陌生的国度。尽管是异域,但随处可见的华文招牌以及通用的广州话,会让来自广东的我们产生了在省内某个都市观光的错觉。想要看看旅游攻略或是了解签证办理细则、出入境最新要求政策,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专区都可以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