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丹绒亚路海滩,海天相接尽收眼底

  • 2018-05-02 18:48

丹绒亚路海滩是首府市内其中一个最受欢迎的标志性地点之一。这里距离亚庇市中心仅15分钟车程,是享受海风、欣赏夕阳的绝佳观景点。在丹容亚中心出发约花费18马贩卖零食、椰子水和干榨汁的小贩,椰子和甘蔗都是现开现榨,佐伴烤鸡肉或牛肉沙爹串更是绝配。游客可以在丹绒亚路海滩的海滨走廊坐一坐,一边畅饮果汁鸡尾酒一边欣赏夕阳西下的精致。

丹绒亚路海滩由来:

沙巴已是世界三大最佳观赏落日的处所之一,而丹容亚路海滩又是沙巴观看日落的点睛之笔,最著名的“沙巴日落观赏点”称号早已归属丹容亚路海滩。

“亚路”指的是木麻黄,顾名思义这里一定耸立着无数木麻黄树,林荫下散散步,海天相接的美景尽收眼底。

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度假区,分布着许多中高档酒店以及一些相当不错的餐厅,这里的海岸线很长,可以带上家人一起冲浪、浮潜或者在细软的沙滩上享受日光浴。这里有着亚庇最为著名的日出日落美景,傍晚时分可以来到海滩享受壮丽宁静的日落美景。

丹绒亚路海滩日落:

抵达这里时看到如此广阔的海滩,真是为之惊讶!云有些蓝里透红,淡淡的火烧云,非常梦幻。白色浪花卷卷袭来,珍珠光般的粉色倒映在水面,就好像在海水中打翻了腮红。

突然,乌云压日,天气突然阴了下来,怕是要下雨了,这时的海水与灰蒙蒙的天空连成一片,像走入幻境中一般。好怕等下看不到壮观的落日景象,不过,还好乌云来之快,去之也快,太阳渐渐露出光芒,真是大赞丹绒亚路海滩千变万化的云朵。

天边渐渐出现浓浓的火烧云,映红了整片天空,光折射在大海中,哇,真的好美!可惜摄影是拍不出来这种壮观的现象,感兴趣的小伙伴有机会一定要自己亲身去体验一下。

看完日落,你可以去沙滩边的海滨走廊坐一坐,这里晚上会经常举行一些烧烤晚会,伴有乐队。你也可以选择喝一些椰子和甘蔗汁,都是现开现榨的,佐伴烤鸡肉或牛肉沙爹串更是绝配。吹吹海风,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夕阳西下的精致。

丹绒亚路海滩看美景、尝美食都是好选择。不管是想要畅游景区还是饱餐美食,有一张出境可用的信用卡无疑方便不少。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