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珍南海滩最美天空之镜

  • 2018-05-02 18:45

珍南海滩地处兰卡威主旅游带,因此属于岛上最繁忙的海滩之列。珍南海滩是欧洲人来兰卡威度假的首选之地。沙滩干净,海水湛篮,风光十分旖旎,集中地体现了海滩生活风貌。其中最吸引人的是一个容纳大鱼和鲨鱼、鳐鱼、石斑和绿色海龟等的庞大水缸,更有一道15公尺长的隧道让游客尽情地观赏海洋生物。珍南海滩吸引人的景观还有各类海洋植物,以及奇形怪状的鱼类,化石和贝类等。

珍南海滩景点介绍:

海滩地处兰卡威主旅游带,因此属于岛上最繁忙的海滩之列。珍南海滩是欧洲人来兰卡威度假的首选之地。沙滩干净,海水湛篮,风光十分旖旎,集中地体现了海滩生活风貌。

还有一处大型的兰卡威水下世界(Underwater World Langkawi),展出各种淡水和海水鱼类及海洋生物。馆内收集了超过5,000种海洋生物,分别饲养在100多个大小不同的水缸。其中最吸引人的是一个容纳大鱼和鲨鱼、鳐鱼、石斑和绿色海龟等的庞大水缸,更有一道15公尺长的隧道让游客尽情地观赏海洋生物。其它吸引人的景观有各类海洋植物,以及奇形怪状的鱼类,化石和贝类等。

当大多数为人所知的海岛沙滩人满为患的时候,兰卡威珍南沙滩竟然像是私家沙滩一般,这里没有拥挤,没有闹腾,没有混沌。然而珍南海滩最有名气的还是它日落余晖的时候,当我们想去等待一场日出的时候,当地人告诉我们不如把时间留给傍晚时分,似乎珍南海滩的日落有什么特别之处。

珍南海滩是一个公共沙滩,六月遇上兰卡威的斋节,白天的兰卡威瓜镇像是一个静谧的小镇,大多数门铺都是关着的,因为斋月,许多餐馆商铺都不会做生意,但他们会在日落之后选择开门,因此这里的游客在白天极少,即便是到了晚上,仍是宁静。所以,珍南沙滩在六月像是被我们承包了一般。

当全世界都在寻找天空之镜的时候,谁也没想到兰卡威的珍南沙滩遇上日落的时候,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天空之镜。然而碰上它并不容易,因此显得尤其珍贵。当地人称珍南海滩就是私人的天空之境,它美得令人完全沉醉。

珍南海滩是你的私人海滩。安静,干净,美丽,一切都人觉得不可思议。终于是明白为什么当地人不让我们起早去等待日出了,原来它的日落才是真正度假的所在,更是任何一个海岛都很难看到的天空之镜。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